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未來……

未來……

未來世界是什麽樣的?會是像哈裏·波特生活的地方一樣嗎?還是機器人世界呢?還是想……一樣嗎?

在我想象未來世界的腦海裏,所有的關于未來世界的小小的想象,都進入了我腦海,腦海一定是黑色的吧,因為字都把我潔白的腦海變色了,不用說我那小小的腦海裏有多少字了吧!好了我要開始說正事了,未來世界可能會有機器人照顧你,走帶你去我心中的未來世界,看看去!

ok!出發了!哈哈,到站了,對了,你快看機器狗車來了,快上車吧!我們一下子到了一個美麗的小島!這裏就是我們家了,因為在一次雷電中全國的土地都分開了,所以我們家會這麽的美麗,對了告訴你一些大的島,掉入黑洞裏所以現在它們在宇宙裏呢!對了時間不多了,因為仙女們告訴我隻有今天晚上你在夢中睡覺時才可以帶你去我家玩呢!好了,我們快去機器屋美麗星空吧,美麗星空是房子的名字,看保姆來了,我們先去死海遊泳吧!然後再去……!

不好了,7:00你該起床了,在你起床的時候我想對你說“再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