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文具的話

我有一個藍色的筆袋,是米奇樣式的。在它的肚子裏住著兩隻水筆,一支鉛筆,一塊橡皮和一把尺。它們都是我最好的學習伙伴,無時無刻都在幫助著我。

一天夜裏,冒出了一個聲音:“嘿,伙計們,你們沒有發覺主人這幾天一直悶悶不樂嗎?”“是啊,主人最近老是不在狀態,我好幾次都被主人落在桌上。”橡皮應和道。“可不嘛,主人這次考試沒發揮好,考砸了。能高興嗎?”水筆大大咧咧地說,“我們應該讓主人高興高興,讓他把這次考試忘了。”“噓!小點聲,別把主人吵醒了。”,一向默默無聞的鉛筆關心的說。

一會兒,便唧唧呱呱地討論起來。“我覺得我們應該排列整齊,讓主人看到我們就有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天。”水筆胸有成竹地說,鉛筆自言自語地說:“我覺得不妥,要是主人很急連看都不看我們一眼呢?”“唉,我看我們就以我們最飽滿的精神去為主人服務。這樣他自然而然的就會舒心起來了!”……

天亮了,端正的筆袋立即映入我的眼簾。我拉開筆袋的拉鏈,筆具們端端正正的擺放在我的眼前,幹幹凈凈的,像洗過澡似的。我嘴角一笑,便拉上了筆袋的拉鏈。

“耶,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