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假如我在泰國

在泰國,路上布滿了鮮花,水上市場來往的人甚多。

在泰國,坐著遊艇在水面上遊覽。街上的行人們摩肩接踵,揮袖成雲,揮汗如雨,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高聳入雲。水面在陽光下浮光躍金,如繁星閃爍。這兒的水,清澈見底,一條條美麗的魚兒在水中遊來遊去,十分高興,是你也有“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遊”的奇妙感覺。

蘭花是泰國人最喜愛的花兒。每當有貴賓來臨,泰國人就會在大街上鋪滿蘭花,連普通民宗的家裏大部分的裝飾品,也都是蘭花製成的。泰國人民喜歡設定一個蘭花園,種各式各樣的蘭花,供大家欣賞。有的蘭花園中還設有蝴蝶園。蘭花的芳香散發到各處,引來了各式各樣的蝴蝶。成群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又引來了許多前來觀光旅遊的遊客,他們來拍照、攝影,人多得數不勝數。

在泰國,還可以去小島上玩。來到小島上,有禮貌的服務員會滿足你的每一個要求,而且會做到最好。小島上的樹木鬱鬱蔥蔥,遮住了強烈的日光,還不時的送來一絲涼爽的風。小島四面環山,山似墨一般黑,猶如一幅隻用綠色渲染,而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翠色欲流,輕輕流入雲際,讓你流連往返。

泰國真美啊,不過,它再美,也美不過我的祖國——中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