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假如我可以統治宇宙

假如我可以統治宇宙

雲天化中學94班 唐廉欽

當我寫下這個大膽而有創意的題目時,心裏油然升起一股崇高與偉岸幻想,想到在100年以後將要統治整個宇宙將是一件多麽神聖的職責。或許有的人認為我是在異想天開,不可思議,或是認為我在不沾邊際的胡思亂想。但我要鄭重地告訴他們,人類有許許多多的科技發明都是靠大膽的幻想實現的。就如100年前、200年前,人類就在想象能有朝一日“飛天”,那時不也是在幻想嗎?!經過科學家們持之以恆的不懈努力,不也就終于實現了嗎?所以,我也大膽的幻想100年以後,也就是2111年以後。假如我得到了整個宇宙的控製權利,可以統治整個宇宙的話,我就要為人類怎樣服務呢?

那麽,要是能統治整個宇宙的話,我就要好好地治理一下這個宇宙,讓宇宙上的每一個星球都成為綠色世界,讓每一個國家都富強繁榮,讓每一個人都健康幸福、和諧共處,讓我們的世界沒有戰爭,沒有災害,沒有飢餓……

真的,假如我可以統治宇宙的話,我要讓每一個人都過上幸福、祥和的生活。我要讓地球上和別的星球的所有貧困者都擁有自己的別墅、房子、車子,過上自己的幸福的生活,讓人類不再有貧富差距,不再有強弱優劣之分,不再有地位高低之別,人人平等。

假如我可以統治宇宙,我要把那些生產、製造、銷售毒品的人通通繩之以法,把全世界毒品之源——罌粟,通通燒毀,把所有製造毒品的工具毀掉。再讓那些無知的青少年們,被毒害的每一個人都戒掉毒癮,讓他們不在復吸,完全康復。我還要讓那些因為吸毒而患上艾滋病人免除痛苦,把他們身上的毒素連根拔掉,讓每一個人都健康幸福。

假如我可以統治宇宙話,我要純凈地球上的每一個人,也包括外星人,讓每一個人的心靈都善良、誠實……。把地球上那些不講衛生,亂扔垃圾,肆意破壞生態環境,損害自然,有惡心的人,讓他們從心靈上去懺悔自己的過錯,懂得因為自己的行為不當,會給他人造成嚴重的損傷、更有甚者是滅亡。因此要讓他們陰暗、醜陋的心靈立即改正過來,成為誠實、善良的地球人或外星人。共同維護我們旖旎的地球,美麗的宇宙。

假如我可以統治宇宙,我要讓外星人和地球人成為永遠的好朋友,相互來往,相互促進,共同讓建設我們美好宇宙。

假如,假如…………

假如真的我統治宇宙的話,我一定要盡職盡責,保護宇宙、愛護宇宙,讓祖國大好河山更加絢麗多彩,讓地球變得更加柔和旖旎,讓宇宙充滿真情,充滿幸福,充滿愛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