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些什麽呢?喔,我想到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那美麗的大森林。因為樹木可以凈化空氣,使空氣變得清新,把對人民有害的有毒氣體變成我們缺一不可的氧氣。這對人民的健康有極大的好處。樹木可以保持水土,防止幹旱水災。它還能夠調節氣候,阻止風沙。這樣城市就再也不會發生令人可怕的“沙塵暴”了。樹木還可以生產木材。木材是建築工廠、住宅、橋梁的重要材料。就因為這個原因,人們都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裏濫砍伐樹木,使得森林裏的那些茂盛的樹木逐漸減少。最後隻剩下一個光禿禿的荒林。現在森林失去了昔日的熱鬧。以前茂密的森林裏總有許多惹人喜愛的小動物在追逐嬉戲。生活是那麽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現在,已經被人類破壞的森林再也看不到昔日的熱鬧,再也聽不到那百鳥優美、動人的歌聲了。現在,我們隻能聽見那電鋸和一棵棵大樹倒下的“哭”聲。你看,那是多麽的恐怖!如果世界上都沒有綠色森林,那還能靠誰去吸收水份、阻止風沙呢?如果一旦發生水災,那我們的家園不就會被洪水淹沒?大家可試想一下,那時候我們的損失該多大啊!森林就是我們的家園,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去保護它。如果我們一旦失去了它,就像剛出生的嬰兒失去了和藹的媽媽,就像黑暗的道路上失去了令人振奮的光芒,就像茁壯成長的小樹失去了雨露和太陽……隻要我們都精心地保護森林,那我們才會避免種種災難的發生,生活才會過得幸福美好。

不再多說了,現在我就要克隆美麗的大森林。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棵蒼翠的大樹。我從大樹上砍了一截樹枝。然後,把這截樹枝種在一塊大空地上。種完後,接著隨即澆上一種叫“克隆水”的液體。這樣就成功了。如果你過幾天來這塊空地去看看,那時這裏再也不是一塊光禿禿的空地了,而是變成了一個茂密的大森林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克隆出許多像愛因斯坦、居裏夫人、達爾文…….這些有高智慧的人,讓他們發揮自已的聰明才智,為人民揭開一個又一個的奧秘。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克隆…..我想克隆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

雖說是假如,但隨著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我想總有一天這個假如是一定會實現的。讓我們一起放飛夢想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