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白貓粉兔雙俠傳

白貓粉兔雙俠傳

故事背景:公元398年,赤心狼領大批軍隊進攻九寨,以毒人馬為主帥,豬公戒為副帥,自己尋找鎮山之寶—火鳳凰和鴛鴦劍,第一件寶物原主藍貓不辛中計,將寶物鴛鴦雄劍傳于兒子白貓,另一劍鴛鴦雌劍劍主粉兔找到了白貓,踏上了保衛家園的行程。

第一集

正文:赤心狼日夜不休地尋找鎮山之寶時,白貓和粉兔已經有了點眉目,鴛鴦劍已在他們手中,另一件寶物火鳳凰就在九寨其中的一寨中。在尋找途中,他們遇到了壯士大奔,大奔生性豪爽,愛打抱不平,早聽說白貓和粉兔的大名,願意幫助他們尋找寶物保衛家園。粉兔說:“多謝壯士好意,我們心領了,可一路上魔教橫行,你萬一出了什麽意外......”大奔說:“我自幼就立下了保家的志向,現在有如此機會,希望少俠不要延後。”白貓發話了:“既然壯士執意要去,我也不延後,但壯士一定要小心,不到萬不得已, 千萬不能使用除魔令啊!”說完把除魔令給了大奔。大奔抓抓腦袋說:“這是什麽東西,不會是傳說中的除魔令把?”未完待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