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

“聰聰克隆店,讓你心想事成!”電視中正在大力宣傳“聰聰克隆店”。聽說這是全球第一家克隆店,我得去看看!

我坐火箭車來到了“聰聰研究所”,我按了一下門鈴。這時,走出一位老阿公,他就是聰聰博士。他和藹的笑了笑,說:“你是我的第一位客人,我能免費為你克隆3次,你有什麽心願?”我欣喜若狂,心想:哈哈,我能克隆了!于是,我毫不猶豫的說:“我想克隆第二個我!”博士取下我的一根頭發,提取出一個細胞,細胞神奇的發育成了我。我十分驚訝,還以為我站在鏡子面前呢,但歸根結底還是高興。我給第二個我取了一個名字,叫“明明”,可是我沒想到,明明回給我帶來許多麻煩。

走在路上,他看上了一個足球,于是買了下來。他邊走邊踢,誰知一下踢飛了,把別人家的窗戶給撞破了。他見勢不好,立刻閃人不見了,把我留下被黑鍋。我剛想走,一位老阿麼氣沖沖的走出來,叫我賠錢,還不容我解釋,說是看見我的樣子了。沒辦法,隻好賠了錢,還落了一個“死不認罪”的罪名。

明明這才出來,真是氣死了我了!我剛要出手打他,他馬上抱著腦袋低聲說:“我錯了,你原諒我吧!”我看見他的樣子,隻好原諒他了:“好吧,你和我一起上學!

開始的幾個星期,他還幹得很好,可是時間一長,他立馬像變了個人似的。整天搞惡作劇,把我的房間弄得亂七八糟,還破壞我的文具。我實在看不下去了,生氣地說:“不是還有作業嗎,你在玩什麽!”他聽了,一下子躺在床上了,他不屑的說:“作業?沒勁!”我更加生氣了:“我明天就把你送回研究所!”他聽了,十分害怕,可是又沒說話。第二天,我驚奇的發現他逃跑了,隻好去找聰聰博士。

博士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搜尋明明,一會就有了結果,又派飛行機器人去把明明抓了回來,明明又變成了一個細胞。

還有兩次機會了,克隆什麽呢?一個想法從我心中一閃而過,對了!克隆一個爸爸!以後我有兩個爸爸就可以任意的玩了!我乘爸爸睡覺的時候,偷偷的拔下爸爸的一根頭發,克隆出了第二個爸爸。

我走到克隆爸爸面前,說:“爸爸,我能出去玩嗎?”誰知,克隆爸爸的性格和我爸爸的性格完全一樣,說:“不行,先做完作業。對了,去給我倒杯水。”光這樣也就算了,還老分不清誰真誰假,和“真假猴王”一樣。我的“希望”又一次破滅了,隻好把克隆爸爸也送回了研究所。

隻剩下一次機會了,我該克隆什麽呢?我左思右想,終于想出來了。我心愛的小狗不久前被車撞死了,再克隆一隻小狗吧,還好我拔了一根小狗的毛做紀念呢,不久,克隆小狗也成功了。

我把心愛的小狗套上牽引帶,可它怎麽也不聽我的指揮,還沖我的發火。因為記憶是不能復製的,假如我面對的是一隻陌生的小狗,那還有什麽用呢?我把小狗也送了回去,三次機會都用完了,也沒做出什麽事來,但我懂了一個道理:克隆技術是一把雙刃劍,要利用它的好處為人類造福,還要避免它的壞處,所以我們要學好這門知識。

“鈴~~鈴”鬧鍾不停的叫。原來是個夢啊!我胸前還平放著這本書------《克隆王國的事》,我還要感謝這個夢,讓我懂了這個道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