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聯考零分作文

2015年湖南聯考零分作文:我有種子(搞笑版)

我有種子

作者:佚名

有一棵大榕樹,它枝條豐滿,葉子鮮綠,于是各地的動物都喜歡到他這裏來承歡膝下。在樹的膝下,它們很喜歡大聲討論自己去過的地方,聽過的故事,學到的方言。

燕子說:我跟你們講,在四川我看到肥咚咚的熊貓,那哈老殼喔,上面兩個黑眼圈,勒個坐凳兒好大的,好瓜喔!笑慘我囉~

猴子打斷她:你那個算啥,我在長白山看到一隻傻狍子,艾瑪!那可是真傻!有個老獵頭朝它開了一槍沒打中,把它給嚇得跑了,結果你猜咋的?!那傻狍子過會兒又屁顛顛跑回來,看看剛才發生了啥事!啊哈哈逗死我了

一陣哄笑聲過後,海鷗的聲音響起:你們造嗎,我到過寶島台灣喔~那裏的美眉說話超嗲的~有獸我在想,神獸我學會像他們醬紫講話,才會有人古瓊氣對我說,為直都宣你,宣你恩久了!

老虎忍不住想按住海鷗暴打一頓:把舌頭捋直了再說話!

然後老虎拍拍塵土,指著蝴蝶笑道:“喂,雅蠛蝶,聽說你去過日本,那邊人都怎麽問好啊?” 蝴蝶靦腆一笑:“摳你78,這是你好的意思,請多多指教喔。”

最後,大榕樹忍不住開口了:你們說的都灰常有意思,仍不仍帶我也去看看?環遊夠了世界,我就肥家! 飛禽瞧不起大樹沒有翅膀,拒絕了。

走獸說,你的國語不夠標準,也拒絕了。 大榕樹爆發了:沒翅膀怎樣,普通發不飄準怎樣,我有種子啊! 大伙齊聲問:下載地址是啥? 大榕樹邪魅一笑:哼!我不給!讓你們黑我大胡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