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聯考零分作文

2015年浙江聯考零分作文:聯考前的心聲

2015年浙江聯考零分作文《聯考前的心聲》全文:

常言道:“天下無不散之筵席。”轉眼間,我的高中生活已過去了。有欣喜亦有傷感,寒窗苦讀終于結束,與同學們相處的生活也結束了。你們的真誠、歡笑讓我難以忘記。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鐵石心腸的人,分別習以為常,自己也能夠坦然面對。可今天在最後還是不爭氣的落淚了。舍不得,是真心的舍不得。舍不得這些同學們,舍不得教我們的恩師們,舍不得這個高三四班。

高三四班,盡管相處的時間隻是短短的幾個月,但留給我的是最為深刻。父親說,高中的同學到現在他也記憶猶新,一開始我還難以理解,以為高中的同學同以前的一樣,一離開便誰都忘了誰。到今天才明白真的有那麽原來分別真的有那麽沉重。

一百天的時間固然短暫,但它也能包含著我們的付出。四班,有著我們的酸甜苦辣,有著我們的歡笑,有著我們的困苦,有著我們的悲傷,有著我們的汗水和淚水。

六月的季節,陽光明媚,風和日麗,這是個美妙的季節,是個畢業的季節也是分離的季節。我也最終將和我的朋友們分別,盡管是心痛,也是不得已。也許以後的日子再也難以想見,也許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有著很多的也許,可這也是我們必須經歷的,有經歷才會有成長。

“書山有路勤為徑”“書到用時方恨少”古人誠不欺我也。渾渾噩噩的度過十幾載,現夢中驚醒,唉……

明天就要聯考了,是真正決定的時刻到了!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明日進考場,金榜定有名。在最後,祝願高三四班的同學們聯考順利,金榜題名,未來前程似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