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國小開學典禮學生發言稿

國小開學典禮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敬禮)

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

首先,我代表四(1)班的同學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假期裏,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麗的校園,因為溫馨的校園強烈地吸引著我。這裏有和藹可親的校領導,有教學水準極高的老師,有精神飽滿、好學上進、知禮守紀的同學,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是我們每個學生的驕傲,這更是一種幸運。所以,我們要感謝美麗的學校。

上學期,我們在這裏學到了許多科學文化知識,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學會了許多求異創新的本領,使我們的頭腦日漸聰明,讓我們的人格日趨完善。因此,我們的點滴進步,無一不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同學們,面對著為我們日夜操勞的老師,我們要大聲地對老師們說:“老師,您辛苦了!”

新學期已經開始,我們又長大了一些,又長高了一些。新學期,新氣象,我們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學習生活中:我們要規範自己的行為,用《國小生日常行為規範》來指導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們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做品德高尚的人;我們要樹立遠大的理想,樹立新的學習目標,端正學習態度,鞭策自己的學習,搶抓時間,掌握學習技能;新學期,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去欣賞優秀的書籍,在書海中遨遊,使自己更加優秀。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奮進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整裝待發,為我們的理想和目標而努力,為我們成為走向世界的現代人而奮鬥!

最後,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全體同學新學期新風貌,新姿態迎接新挑戰!更努力、更拚搏、更加油,學習更進步!

2011年8月31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