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讓創業者脫穎而出的四個訣竅

讓創業者脫穎而出的四個訣竅

赫尼科夫和維勒提供了令創業者脫穎而出的四個訣竅。

1、滿足需要的貭素

“我們尋找具有天賦的人,”赫尼科夫說道。這意味著他們要應能夠對各種不確定性泰然處之,對自己的創意富有熱情,能夠採取積極行動。他說:“最優秀創業者的商業計畫總是現實可行,但又不會消耗很多資金。”

2、不要沉迷于創意

1871數碼企業創業中心共同工作空間有一個名為Technori的特色推介活動。活動中,創業者需要在500人面前介紹自己的創意。赫尼科夫說這些活動能夠提供分享的機會和真實的反饋。這樣的環境可以防止創業者犯過早沉迷于自己創意的錯誤。“所有的創意在初期都需要投入大量的工作,”赫尼科夫說道。“如果你不肯接受建議,就無法進行調整,找到更有效的方法解決問題。”

3、以多取勝

增加獲選機會的另外一個訣竅是“一個創意、多個版本”,並迅速落實這些版本。“如果你正要製造新產品原型,你需要花費一小時做一個樣式,一共生產五個,不要哪一種上花費更多時間,也不要期待六個月就能製作出一個完美的產品,”赫尼科夫說,“這樣也令你更有機會找到暢銷市場的產品。”

4、和優秀的人在一起

維勒說1871創業中心這樣的共同工作空間解決了大多數創業者簡單卻急迫的需求:每天有個地方坐下來。這個座位旁邊也許就坐著另一位創業者,他很願意分享募集天使投資的訣竅。同樣,最佳化搜尋引擎、參加法律、財會培訓班以及商業領袖一對一指導課都能夠幫助有抱負的創業者學習急需的技能並在科技界建立關系網,維勒說。

而且有時候還能得到外國領導人的指點。北約峰會前,英國首相大衛?卡梅倫(David Cameron)要求訪問1871數碼企業創業中心的目的一部分是為了加強英美經濟聯系。不過,卡梅倫也非常了解數位產業的潛力,明白該行業可以創造就業,推動全球經濟。他給美國樂籌活動公司(FunRaising Events USA)創始人路易絲?門格爾(Louise Monger)提了一個建議,他說:“要保證連80歲的人類學家也能夠使用這個技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