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成功創業過程中不可少的6桿槍

成功創業過程中不可少的6桿槍

創業第一槍:創業意識

按照Cye通常人們的認識創業最需要的是資金。事實上按照我這麽多年走過的路,資金雖然很重要,但是並不能放在首位,在大學生創業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創業意識。作為一個創業者,隻有擁有了良好的創業意識才能夠在商業世界中發現商機、勇于創業!所以我把創業意識的重要性放在首位。

創業第二槍:創業精神

創業是一項長期、艱巨的任務。期間面對的困難也許是超出想象的。就好比兩萬五千裏長征,沒有做足精神方面的準備是不可能完成這樣的壯舉的。所以在創業意識之後,需要創業者據有奮發圖強、永不言敗的創業精神。才能夠保證創業團隊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創業第三槍:創業方法

在具有創業意識和做了創業精神方面的準備之後,需要創業者擁有良好的方法。這樣就需要有過來人去指導創業團隊,讓他們少走彎路。就世界範圍來看,為什麽矽谷的創業者那麽著名?很多人理解為資金方面的問題。事實上國內有錢人也很多,尤其是江浙一帶的民間資本非常發達。但是矽谷擁有良好的傳統,有一大批創業成功的人來幫助這邊新的創業者,這種傳、幫、帶的傳統才使得矽谷這樣有名。我們飛來投資願意在國內作這樣的嘗試,去幫助廣大創業者擁有更好的方法。

創業第四槍:創業人脈

有了意識、精神和方法,並不能保證創業成功。事實上在創業過程中,人脈起到了70%-80%的作用。許多創業者有很好的產品和服務,但是由于他們缺乏社會經驗與人脈,沒有人來幫助他們。初創的公司可能就因為沒有這樣的人脈而垮掉。借助飛來投資這樣一個平台,可以幫助創業者迅速積累他們的人脈,完成飛躍。

創業第五槍:創業知識

創業者可能有很好的技術,但是創業過程中需要的知識是方方面面的。包括生產、銷售、管理、財務等等,而這樣的知識需要有實戰性的經驗作為指導,飛來投資可以給他們提供良好的平台,同時在各個方面給予指導,讓他們快速具備創業知識。

創業第劉槍:創業資金

在具備了以上五桿槍時,創業者缺少的就是創業資金了。俗話說一分錢難倒英雄漢。由于大學生創業的特殊性,很少有人願意把錢借給他們或者投資這樣的公司。而飛來投資除了以上五個方面的支持,還提供風險投資的業務,給大學生企業以資金方面的支持。幫助大學生創業者能夠快速啓動,幫助他們的公司茁壯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