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馬雲對創業者的忠告

馬雲對創業者的忠告

1、如果我馬雲能夠創業成功,那麽我相信中國80%的年輕人都能創業成功。

2、一個企業為什麽而生存?使命!這一點我很自信。

3、網際網路是影響人類未來生活30年的3000米長跑,你必須跑得像兔子一樣快,又要像烏龜一樣耐跑。

4、我告訴新員工,如果認為我們是瘋子請離開,如果你專等上市請你離開,我們要用80年做企業。

5、我們必須在別人改變之前先改變自己。

、電子商務和電視機的區別還是很大,因為電子商務是一個手段,怎麽把它用好是一個技能,不是說用遙控器就可以了。

7,聽說過有捕蝦富的,沒有聽過捕鯨富的

8、我自己也喜歡免費的東西,但免費的東西往往是最貴的。如果一個女孩跟你好,她又不想嫁給你,麻煩就大了。與其花這點時間去浪費,不如花一點時間去真正成長。

9、我當年學英語,我沒有想到後來英文幫了我的大忙。所以,做任何事情隻要你喜歡,隻要你認為對的,就可以去做。如果你思考問題功利性很強的話,肯定會遇到麻煩的。

10、我們一起建立的是團隊的文化,而不是抱怨的文化。

11、我們必須學會尊重和理解別人。很多時候發現我們缺的不是鈣,而是愛!

12、每個人都應學會認真做事,大度做人。

13、中國企業都有一個從少林小子到太極宗師的過程。少林小子都會打幾下,太極宗師有章有法,有陰有陽,中國企業要從第一天就有練太極的想法才行。

14、我們新來的員工業績不好,沒關系,如果違背我們的價值觀去欺騙客戶,好,你就一句話都不要講了。不要你說,我也要死了。

15、我們全國各地的公司牆上沒有一個貼著價值觀的。東西貼在牆上就完了,做不好了。

16、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隻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而激情是不能受傷害的。

17、戰略沒有細節等于一堆廢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