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她靠睡覺年賺百萬

她靠睡覺年賺百萬

創業,要做好吃苦耐勞的準備。在創業的道路上,怎樣才能走向成功呢?不同的人用著不同的方法。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靠睡覺,年賺百萬的女人。另類創業,她是怎樣做到的呢?

不久前聽到一個故事,是發生在哈爾濱的真人真事。今天隻能給大家講個大概,這篇文章我們不要註意她的創業過程,我們該學習創造一種感覺,就是發現自己身邊的機會和需求。滿足這個需求或許就是一條成功之路。

怎麽樣能把生意做好,故事說的是哈爾濱的一個女人,遠走他鄉到上海奮鬥到年薪十萬的高薪開發區工作,在一個小事過程中她發現了一個商機:一些白領階層,最缺乏的就是忙裏偷閒的多休息一會,舒緩身心疲憊,養精蓄銳。但公司一般是不許可放幾張床讓你休息的,她就想開個小旅館滿足這一部分人的需求。最早她隻開了8個房間,每間房每小時5元。起名字叫睡吧,給職場的那些身心疲憊,離家離公司遠的人提供休息場所。

她辭掉了年薪十萬的工作,專心做這個事情,然而最初的生意並不好,沒錢的時候,父母給了很大的支持。怎麽樣能把生意做好,經過不斷的改造,改造成有家庭臥室型的模式,有素雅的窗簾,有溫暖的壁燈,床頭櫃上放些各種休閒雜志,以及可以戴上耳麥可以欣賞的優美音樂等等,她的生意突然就好起來,睡吧的預定電話被打爆了。因為床位的供不應求她又借錢擴展了200多平米,並按配套設施進行高中低檔,不同價格收費。之後她的睡吧又拓展了催眠業務。等等。再後來有人找她合作出資,現在以每年一家的速度發展。

如今的她每年以100萬的收入進帳。不知道朋友們看了這個女人個性創業成功的案例有什麽感受。怎麽樣能把生意做好,靠睡覺賺錢醒來身價百萬,這可不是天上掉餡餅。這是奮鬥的結果。這是有想法和機會就立即實施的果斷,這也是勇敢的嘗試換來的成功。有什麽樣的市場需求,就有什麽樣的消費群體。

其實我們身邊的需求很多,如果你夠勇敢你就去嘗試。不是失敗就是成功,這個世界很公平。怎麽樣能把生意做好,你什麽也不做,或許連現狀也難維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