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創業賺大錢者的九大綜合貭素

創業賺大錢者的九大綜合貭素

1、一旦有賺錢的念頭就馬上一步一個腳印去做,要付諸行動,敢于碰,善于磨,隻有這樣才能抓住機會。

2、一個人單調地上下班,把固定的工資存入銀行,年復一年,到頭來隻是有限的少許積蓄。想賺大錢,就要立志當商人,而且目標要水漲船高,選定十萬、二十萬,再是一百萬、五百萬……

3、不安于現狀,無休止地進取。許多人開始時掙扎奮鬥,但在他花費無數血汗、使前途稍露曙光後,便自鳴得意,開始松懈,于是失敗立刻追蹤而至。跌倒後,再也爬不起來。

4、多動腦筋,超越常理,出奇製勝。“鬼點子”越多,越能賺錢。

5、想發財要不怕羞,當你在大街小巷推銷產品時,不要怕被人瞧不起。

6、對自己充滿信心,這麽一來,你便能發揮大的潛力。

7、賺錢要有創意。“第一個做的是天才,第二個做的是庸才,第三個以後做的便是蠢才。”所以,創業的第一要訣就是眼光獨到,想別人未想到的事業。

8、成功的企業家或商人都是爽快的人,個性豪爽,幹凈利落,不拖泥帶水,把握時機,當機立斷。

9、多聽經驗豐富的知己好友的建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