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經典勵志文章: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我的幻想毫無價值,我的計畫渺如塵埃,我的目標不可能達到。

一切的一切毫無意義——除非我付諸行動。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一張地圖。不論多麽詳盡,比例多精確,它永遠不可能帶著它的主人在地面上移動半步。一個國家的法律,不論多麽公正,永遠不可能防止罪惡的發生。任何寶典,即使我手中的羊皮卷,永遠不可能創造財富。隻有行動才能使地圖、法律、寶典、夢想、計畫、目標具有現實意義。行動,像食品和水一樣,能滋潤我,使我成功。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拖延使我裹足不前,它來自恐懼。現在我從所有勇敢的心靈深處,體會到這一秘密。我知道,我要克服恐懼,必須毫不猶豫,起而行動。唯其如此,心中的慌亂方得以平定。現在我知道,行動會使猛獅般的恐懼減緩為螞蟻般的平靜。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從此,我要記住熒火蟲的啓迪:隻有在振翅的時候,才能發出光芒。我要成為一隻熒火蟲。即使在艷陽高照的白天,我也要發出光芒。讓別人像蝴蝶—樣,舞動翅膀,靠花朵的施舍生活;我要做熒火蟲,照亮大地。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我不把今天的事情留給明天,因為我知道明天是永遠不會來臨的。現在就去行動吧!即使我的行動不會帶來快樂與成功。但是動而失敗總比坐而待斃好。行動也許不會結出快樂的果實,但是沒有行動,所有的果實都無法收獲。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立刻行動。立刻行動。立刻行動。從今往後,我要一遍又一遍,每時每刻重復這句話,直到成為習慣,好比呼吸一般,成為本能,好比眨眼一樣。有了這句話,我就能調整自已的情緒,迎接失敗者避而遠之的每一次挑戰。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我要一遍又一遍地重復這句話。

清晨醒來時,失敗者流連于床榻,我卻要默誦這句話,然後開始行動。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外出推銷時,失敗者還在考慮是否會遇到拒絕的時候,我要默誦這句話,面對第一個來臨的顧客。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面對緊閉的大門時,失敗者懷著恐懼與惶惑的心情,在門外等候;我卻默誦這句話。隨即上前敲門。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面對誘惑時,我默誦這句話,然後遠離罪惡。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隻有行動才能決定我在商場上的價值。若要加倍我的價值,我必須加倍努力。我要前往失敗者懼怕的地方。當失敗者休息的時候,我要繼續工作。失敗者沉默的時候,我開口推銷。我要拜訪十戶可能買我東西的人家。而失敗者在一番周詳的計畫之後,卻隻拜訪一家。在失敗者認為為時太晚時,我能夠說大功告成。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現在是我的所有。明日是為懶漢保留的工作日,我並不懶惰;明日是棄惡從善的日于,我並不邪惡;明日是弱者變為強者的日子,我並不軟弱;明日是失敗者借口成功的日子,我並不是失敗者。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我是雄獅,我是蒼鷹,飢即食,渴即飲。除非行動,否則死路一條。

我渴望成功,快樂,心靈的平靜。除非行動,否則我將在失敗、不幸,夜不成眠的日子中死亡。

我發布命令。我要服從自已的命令。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成功不是等待。如果我遲疑他會投入別人的懷抱,永遠棄我而去,

此時、此地、此人。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