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既然選擇了前方,就隻顧風雨兼程

有一種生活,沒有經歷過就不知道其中的艱辛;有一種艱辛,沒有體會過就不知道其中的快樂;有一種快樂,沒有擁有過就不知道其中的純粹。你們選擇了前方艱辛的生活,體會了這種艱辛帶來的快樂,更擁有了這種快樂帶給你們的精神上的享受與高度!

走過了很長很長的路,你的腳板滿是血泡,而前方依然遙遠無期的時候,你說道:既然選擇了前方,就隻顧風雨兼程!走過了很長很長的路,你的腳板滿是血泡,而前方依然遙遠無期的時候,你說道:既然選擇了前方,就隻顧風雨兼程!

忙了很多很多的事,你的全身疲乏無力,而客戶的臉依然冷若冰霜的時候,你的語言如此堅定:既然選擇了前方,就隻顧風雨兼程!

付出了太多太多,你的靈魂死去活來,而追逐的夢依然杏如黃鶴的時候,你的承諾震徹山谷:既然選擇了前方,就隻顧風雨兼程!

因為你是男人,是男人就要拍拍胸膛說:天塌下來有我撐著;是男人,就該用你鏗鏘的語言,健壯的肌肉,奔涌的血性來昭示你的不可戰勝,你必須在急流險阻中舒展你的鏢悍,必須在山重水覆疑無路的困境中表現你的睿智……

因為你是女人,是女人就該有巾幗不讓須眉的豪情;是女人,就該有爭當女中豪傑的魄力,就該用你的纖纖素手去斬斷征途中的荊棘,去斫掉身邊的贅物。你必須在波光詭譎的海洋中去展示你的智慧,必須在撲朔迷離的路徑中彰顯你的魅力……

也許,所有的耕耘都沒有收獲;也許所有的汗水都白白地揮灑……,但是敢為天下先的,未必不是勇士;敢于面對失敗的,未必不是英雄!生命其實就是一次播種,播種了不一定都有結果,但不播種永遠都不會有結果。所有的退卻都是逃避的借口,所有的徘徊都是懦弱的面板。隻有你對前方的選擇,隻有你的風雨兼程,才是堅強的證明和詮釋!

前方是一路風雨,但擋不住你鏗鏘的步伐。如同險峻的高山擋不住洶涌的波濤,洶涌的波濤也擋不住你前行的孤舟;就像廣闊的晴空擋不住突來的風暴,突來的風暴也擋不住你遠行的背影。

前方是一路風雨,前方就是戰場,無情冷酷,但是你們不被艱難困苦嚇倒,卻高掛前進的風帆!

一句:“既然選擇了前方,就隻顧風雨兼程!”方顯前方銷售隊伍的英雄本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