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有夢想才有希望,有夢想才有未來

幼年時的夢想是:長大了當一名教師——有很多學生,教他們寫字、教他們畫畫;

童年時的夢想是:長大了當一名世界導遊——專門給國家領導人講解世界各國風光、風土人情;

少年時的夢想是:長大了當一名外交官——讓全國、全世界的人們認識自己;

高中時的夢想是:能考上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後能到北京去參加工作!以後生活在北京,可以在閒暇時去北京大劇院看看話劇、欣賞音樂會、聽聽相聲表演,感受藝術熏陶!

隨著年齡的成長,閱歷的增加,夢想也在不斷發生變化。

……

夢想,伴隨著我們每一個人。

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

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

夢想是從不言棄、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隻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

夢想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

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于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著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願每一個孩子在他們的童年、少年、成年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夢想,無論這個夢想是什麽,這個夢想有多大,這個夢想是否能實現。因為有夢想才有希望,有夢想才有未來!

祝福所有的朋友都能夢想成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