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勵志文章

經典勵志文章:吹響戰鬥的號角

秘密不可言傳,隻要身體力行,準備戰鬥!

看著校園裏漸漸熙攘的人來人往,自習室裏堆著的厚厚的書本,埋頭苦讀的同學,一切都是那麽鮮活,刺激著的不僅是感官。

校園裏種植的矮小灌木正要扎根發芽,我也要開始種植一顆可以發芽生長的種子,歷經寒冬秋涼,在來年的花季裏長成一株驚喜。

我隻想一個人靜靜的呆著,我愛我愛的人,我不指望得到任何人的愛,我隻想要靈魂的豐盈。我不想人知道我的存在。

為夢想的努力一直有人不隻停留在搖唇鼓舌,在某種意義上,他們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不要做聒噪的青蛙炫耀自己的口舌,而要付出真心的勞動。堅守靈魂的正義與前行,永遠比享受現實物質要難得多。我們已經擁有太多的面包。

“人類急于保護身體,卻從未想過保護靈魂。”

保護靈魂也是一種挑戰,誰能放棄物質的舒適與享受,甘于做苦行僧,如此便是一種進步,可惜我總是這樣的虛榮。虛榮是庸人的最大標識。

吹響戰鬥的號角!一種警戒已經豎起,忽視這種警示將落入萬劫不復。

“我真正希望的,乃時光斷裂之時,我既不後退也不下墜,而是跳向更高的地方。”

我所真正希望的,乃在前行之時,永遠不會有畏懼之心;乃在憤怒之時,有自己的勇氣叱責志氣;乃在面對不正之時,有站出來抵抗之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