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最新元宵節祝福簡訊集錦2016

鑼鼓聲聲,幕幕煙火天上開放,沸騰陣陣,盞盞彩燈人間溫暖,串串祝福和著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心窩,願您:元宵節快樂!

鑼鼓敲響歲月的喧鬧,煙花綻放生活的微笑,思念的時刻最是美妙,元宵佳節給你的祝福最牢靠,祝願你好運到,福氣到,身體好,事業有成步步高。

鑼鼓敲,煙火耀,張燈結彩迎元宵;舞獅子,踩高蹺,眉開眼笑湊熱鬧;耍龍燈,猜字謎,七言八語來逗趣;迎紫姑,走百病,祛病延年笑盈盈。元宵快樂!元宵節祝福朋友簡訊

魯迅說:世上本無元宵節,團圓的人多了就有了元宵節。王進喜說:有條件要團圓,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團圓!萬家團圓之日,願你家和萬事興,親在百般樂!

龍首搖搖,幸福大路千萬條;龍尾翹翹,每天別忘開心笑;煙花晃晃,工作輕松明朗;燈迷猜猜,吉祥好運一起來;元宵圓圓,一年順利大圓滿。祝你元宵節快樂!

良宵佳節,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元宵快樂,團圓美滿!

冷時硬中甜,熱時軟中綿,有心不外露,清白自在圓,熱熱鬧鬧吃湯圓。願我們的有緣常相聚,難聚常想念。元宵節快樂!

冷冷的冬天,鍵盤上的手指也都有點不聽使喚,可是,我尋愛的心,真的沒有變。一直在這冬天,許下我最真的願望,元宵節快樂!

樂一樂,美味湯圓給你一大個;笑一笑,幸福快樂生活真美妙;哈一哈,健康美滿到你家,嘻一嘻,今年坐上好運直升機!元宵節來了,願你開心一整年!

老婆,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肉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你元宵節快樂!

快樂原本就這麽簡單.在不經意間忽然傳來一個問候的信息,在感到煩悶的時候有人給你安慰.你快樂我也快樂,在忙碌的日子裏照顧好自已!元宵節快樂!

快樂的皮,幸福的餡,團團圓圓捏一塊兒;問候的湯,祝福的火,幸幸福福煮一起;吉祥的信,溫馨的訊,如意簡訊發給你,祝你元宵節快樂!

快來嘗我親手給你做的湯圓,用“相思”和面,“吉祥”做餡,在“開心”的水裏煮熟,用“平安”的小碗端到你面前。祝元宵節快樂,幸福永遠!

快快樂樂和和面,開開心心拌拌餡,溫溫暖暖燃火焰,和和美美吃湯圓,元宵祝願甜甜甜,願你人生樂樂樂,伴你闖蕩笑笑笑,祝你元宵快樂。

跨進猴年,迎來新年的第一個圓月,吃一個圓圓的湯圓,走進甜甜的生活,托月兒帶去誠摯的問候,祝您生活圓滿幸福,工作順心如意,元宵快樂!

可靠情報:健康將跟蹤你,快樂要灌暈你,幸福要佔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氣的是財富既然暗戀你!運氣要和你同居,連開心都成為你的情人!元宵快樂!

考慮到你,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宇宙超級無敵天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到時會有海量簡訊堵塞,所以,早點恭祝:元宵節快樂!

開心展成柔紙,健康支成堅架,紙與架相契成漂亮的燈罩;幸福塑成喜燭,快樂碾成燈心,用我問候的熱情來點燃!閃耀的花燈做好了,喜歡嗎?元宵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