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元宵節發給女朋友的祝福簡訊分享

新年的喜悅延續至今,大紅的燈籠高掛至今,歡愉的心情延續至今,春日的溫馨延續至今,熱鬧的煙花延續至今,真誠的祝願延續至今,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新年到,元宵鬧,蹦到鍋裏攪一攪;餡香溢,福滿多,包出新春好味道。喜氣揚,福氣冒,合家團圓樂陶陶。你一顆,我一顆,品出猴年好味道!

新春月圓人團圓,湯圓圓圓香又甜,花好月圓群燈艷,親人團聚慶團圓。真心祝福您:春風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圓人團圓。願您元宵節快樂,生活幸福美滿!元宵節給女朋友的簡訊

新春是光芒的,普照你人生的每一步前程;元宵是融洽的,溫暖你人生的每一段旅程;我的祝福是綿長的,陪伴你人生的每一個瞬間!

新春樂,酒飄香,龍獅勁舞鼓聲揚。廟會且把元宵嘗,心醉不覺夜昏黃。簡訊飛來祝福長,自當斟酌添暖裝,十五愉快笑意狂!恭祝元宵節佳節快樂!

新春的風,吹著吉祥,趕著快樂,給你最溫馨的呵護,元宵的月,照亮前途,閃耀希望,給你最執著的祈福,今夜月圓,祝願你快樂常伴,好夢陪眠。

蕭瑟的冬天已悄悄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而永恆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願這最後淡淡的寒風,拂去你過去一年的疲憊。瑟瑟的北風傳遞給你我衷心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祥瑞的鮮花為你而開,歡樂的碩果為你結,幸福的甜蜜為你而釀,平安的階梯為你搭,祝福的簡訊為你而寫,祝你元宵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鮮花會凋謝,愛情會失溫,朋友之間,隻有真摯的付出感情,才能收獲真心,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想要告訴你,朋友,感謝你,祝你元宵快樂!

細數那些風風雨雨中走過的日子,在每一個熱鬧歡慶的時刻總把你想起,圓月彎刀劃下對你深深的惦記,元宵的祝福給你的最真摯,祝願你元宵快樂。

喜迎元宵送你“三大元”:一送你,團圓的“圓”,願你猴年美事圓圓;二送你,財源的“源”,願你四季有財源;三送你,緣分的“緣”,願你新年逢佳緣。

喜迎元宵,祝福接龍,好運接龍,預祝你:龍行虎步、步步高升、升官發財、財運亨通、通時達變、變廢為寶、寶馬香車、車水馬龍、猴年大吉!

喜迎元宵,早送祝願:心圓夢圓,萬事皆圓;人緣愛緣,緣緣美滿;財源福源,左右逢源;友緣情緣,永不間斷。祝你元宵佳節快樂無邊,幸福無限!

喜喜的,是節日;圓圓的,是湯圓;黏黏的,是情誼;甜甜的,是思念;滑滑的,是日子;美美的,是生活;溜溜的,是好運;濃濃的,是祝福。元宵快樂!

喜慶元宵佳節,我祝你:日圓,月圓,圓圓如意。官源、財源,源源不斷。人緣、福緣,緣緣于手。情願、心願,願願成真!元宵節快樂!

稀奇稀奇真稀奇,元宵有個小驚喜:健康快樂來跟蹤你,吉祥如意要灌暈你,幸福好運要霸佔你,財富也在暗戀你。桃花朵朵全為你,元宵節不快樂可不行!

希望你元宵節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想到我也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永遠都快樂!

五彩繽紛的花燈,象征著你無限美好的前程;轟隆隆的鞭炮聲,意味著你喜慶歡騰的生活;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