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元宵節祝福簡訊:元宵佳節慶餘歡

正月十五盼團圓,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圓圓滿滿;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願祝願,願願隨心!元宵快樂!

正月十五慶元宵,明月圓圓春來到,花燈照亮平安道,煙花璀璨財神招,湯圓翻滾運氣好,簡訊祝福送朋友;祝元宵快樂!前程似錦!

正月十五我送你一顆湯圓,成份:痴心、執著、寬容、專一。營養:愛情、幸福、甜蜜、默契。出品人:愛你的人。保質期:一生一世。

正月十五喜事多,團團圓圓幸福多,歡歌笑語朋友多,幸福平安快樂多,財源滾滾鴻運多,歲歲有餘吉祥多,我的祝福不嫌多!元宵節快樂!

正月十五月兒圓,清輝搖影映回欄,青天長空多明湛,火樹銀花波光轉,龍燈鬧春怎耐看,花團錦簇彩光閃,萬裏河山盡開顏,元宵佳節慶餘歡。元宵節愉快!

中式情人節,該浪漫的要浪漫,該浪費的要浪費,該吃的要吃,該買的要買,該快樂的要快樂,不該快樂的也要快樂!元宵快樂!

祝君元宵佳節:玉樹銀花,君戶當門觀瑞雪;歡歌笑語,君家把酒賞花燈。春夜燈花,幾處笙歌騰朗月;良宵美景,君家簫管樂豐年。

祝您在新的一年裏: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元宵佳節美滿幸福!

祝願你的幸福是一碗溫馨的湯圓:看起來甜甜蜜蜜,美麗誘人,咬一口香香甜甜,溫情滿滿;吃下去嘴角上翹,心滿意足;元宵節快樂,別忘了吃湯圓喔!

轉眼元宵到,簡訊冒個泡。眉毛往上翹,心情就變好。微笑掛嘴角,幸福多一秒。做人走正道,自有福星照。得失別煩惱,生活更美妙。祝新年一切安好!

又到元宵了!人團圓,家熱鬧,歡歡喜喜心情好;快樂多,幸福長,和和美美運到旺;送祝福,送甜蜜,健健康康好身體;願你能,人羨慕,好事不斷擋不住!

一首笙歌春似海,萬家燈火夜如年,雪月梅柳開新春,花鼓龍燈鬧元宵,燈火良宵,魚龍百戲,琉璃盛世,錦綉三春。祝元宵快樂!

一聲祝福伴著彩燈的光輝,和著炮竹的氣息,帶著湯圓的熱氣;一條簡訊,攜著幸福甜蜜,抱著吉祥如意,擁著健康平安。祝你:元宵節萬事如意。

蕭瑟的冬天已悄悄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而永恆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願這最後淡淡的寒風,拂去你過去一年的疲憊。瑟瑟的北風傳遞給你我衷心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為您帶來元宵節的祝福:敲響是鍾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幸福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