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2016年元宵節賀詞

這世界上什麽最甜?我煮的元宵。世界上什麽最最美?和我一起賞月。元宵佳節,你吃著我煮的元宵和我一起猜燈謎最有趣。猜對一條一元錢.

正月十五花燈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人間最珍貴的是真情,最牽掛的是親人,最難得的是朋友,最溫馨的是祝福!今夜月兒圓圓,那就是我為您祝福的笑臉。元宵節快樂!

如果一條項鏈代表一份真誠,我送你一座金山,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牽掛,我送你整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節我送你一個馬蜂窩!笑掉你的大牙不用大夫拔.

今天的月亮像一個大元宵,我吃了一半,餘下一半給你,朱古力餡的,喜歡嗎? 今天的月亮又像一個大圓盤,我把它扔到天上,你啃了一口,朱古力的..........................天狗吃月亮

元宵佳節明月圓,人間歡樂豐收年,花燈照亮好前景,日子幸福比蜜甜,健康快樂身體好,萬事如意隨心願;祝元宵節快樂!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元宵節快樂!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遠年輕漂亮;閱讀的人會飛皇騰達事業有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結碩果;轉發的人薪資猛漲年過百萬!移除的人會合不籠嘴笑掉大牙.元宵節快樂!

十五到,送你鮮花一束:有玫瑰,成雙成對紅似火;有玉蘭,萬事不難白如玉;有茉莉,事事如意順如風;有秋菊,年年有餘多剩錢;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元宵,良宵,今宵有酒今宵醉;月圓,人圓,美夢成真隨心願;財源,福源,年年歲歲都平安!喜迎元宵佳節,你我舉杯同祝願,新年合家團圓,萬事如願!

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新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步步再高升,事事順著來.老友多聯系,莫將我忘懷.元宵節快樂!

宵到,送你一個彩燈,紅色代表開心,綠色代表幸福,黃色代表夢想,藍色代表思念,橙色代表寄托,紫色代表希望,青色代表吉祥,願繪出你四季的安康!元宵節客戶祝福簡訊

張燈結彩,祝您歡樂開懷;猜謎聚會,祝您幸福甜蜜;一碗元宵,盛滿了幸福,快樂,健康,平安。願您在元宵節中開開心心,闔家團團圓圓!

元宵到,送你幸福元宵,願:工作的不順心全部“宵”散,生活的煩惱統統“宵”散,雜事的揪心也一律“宵”散,獨留下快樂與幸福。祝元宵快樂!

家圓國圓月圓心圓夢也圓,煩惱憂愁寂寞傷悲樣樣消。元宵節,又來到,我把這份祝福分享給你,願快樂和幸福從此長伴你左右,元宵節快樂!元宵節給男朋友的簡訊

祝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元宵快樂!

正月十五,元宵佳節,花燈鑼鼓齊慶賀,煙火沖天送祝福,祝朋友好訊息不斷,好運氣連連,好福氣多多,好財氣旺旺,全家團圓幸福多!

祝你元宵節家人團圓,朋友歡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動感十足,早晚笑臉,欣慰的表情上演節日的異彩紛呈!元宵節快樂。

元宵到,送你鮮花一束: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正月十五好日子,幸福團圓喜呵呵,開心快樂喜事多,財源滾滾不嫌多,身體健康好事多,吉祥如意祝福多,大吉大利運氣旺,祝元宵節快樂!

又是一年元宵到,祝福簡訊湊熱鬧,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與家人一起開開心心慶佳節!

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為你繞,五彩花燈為你放,快樂之樹為你茂,好運之粥為你甜,幸運湯圓為你圓。祝你元宵佳節幸福盎然,快樂無極限!

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隻想在元宵節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正月十五到,送你一束鮮花:熱情玫瑰,祝你雙雙對對;優雅玉蘭,祝你消災無難;清幽茉莉,祝你萬事勝意;忘憂雛菊,祝你吉慶有餘;富貴牡丹,祝你紅紅火火!

剪下美麗星空,把夢想給你,剪下元元明月,把健康給你,剪下元宵節的歡樂,把祝福給你,剪下我的思念,把幸運給你,願你元宵節快樂幸福每一天!

祝福送你:願你生活像湯圓一樣圓圓滿滿,愛情像餡兒一樣甜甜蜜蜜,事業像湯圓一樣順滑順利。總之一生春色滿園,一生幸福美滿。祝你元宵快樂!

元宵到,美味到,湯圓圓圓肚圓圓;元宵鬧,燈會到,月亮圓圓燈圓圓;元宵好,心想到,事事圓圓人圓圓。元宵到了,祝你開開心心,團團圓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