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真情元宵節祝福語匯編

月圓恰似兒時夢,多少往事都隨風,元宵祝福我情衷,願你常樂不落空,伴隨著和煦的春風,敲響好運快樂的時鍾,幸福常伴不老松,人生得意要成功。

元宵佳節飄然而至,簡訊祝福到處都是,查查找找,翻翻瞧瞧,時間我的最早,祝福我的最好,真摯的祝願您及您的家人身體健康,快樂元宵!

月因十五而圓,夜因明月而黑,日子因你而樂,生命因你而在,愛情因你而美,朋友因情意而久遠,節日因祝福而快樂。元宵節快樂。

元宵佳節到,祝福來熱鬧:天上月圓人團圓,家庭美滿心事圓,好運團圓能逢圓,幸福祥和盡歡顏。祝你,人緣、情緣、福緣、財緣,緣緣不斷,事事如願。

月亮、湯圓、花燈襯托著元宵的喜慶,簡訊、祝福、問候映襯著我的關照,在元宵來來臨的時候,送上祝福,祝你元宵節快樂!

元宵至,沒什麽可以送你的,于是挑來幾擔快樂,扛來幾袋幸福,裝來幾盒鴻運,運來幾筐好心情作為配料,包進團圓湯圓裏送給你,祝元宵快樂甜蜜!

孩子問候父母,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學生問候老師,桃李天下笑口常開;丈夫問候妻子,越活越年輕永遠美麗;妻子問候老公,天天幸福,你好我也好。

元宵佳節想著你,發條簡訊問候你,派些溫暖陪著你,求得好運屬于你,福氣財氣罩著你,真情祝福送給你,祝願你元宵歡喜,萬事順心最如意。

一條語重心長的簡訊傳送,一段情深誼厚的語句展現眼前,一縷陽光把你溫暖照耀,一滴清泉沁潤你的心田。世界問候日,願我的問候能給你解憂驅煩帶來快樂!

月亮圓、十五到,皓月當空元宵鬧;龍獅舞、燈籠亮,張燈節彩焰火放;高蹺踩、湯圓跳,團團圓圓大年好。恭祝元宵節快樂!

魔幻元宵大拜年:“真誠”元宵給你長出驚喜的三頭六臂;“善良”元宵給你消除煩惱的鬱結壁壘;“魄力”元宵讓心路四通八達;“毅力”讓山峰夷平。祝福你元宵節大變身,越來越高的魔力,抓住幸福的手不放。

送你一碗湯圓,願你:一生平安,雙喜臨門,三年化碧,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高升,七星高照,八面玲瓏,九轉功成,十全十美,願你元宵節全家團團圓圓!

圓圓的鍋裏煮元宵,圓圓的元宵放圓盤,圓圓的圓盤圓桌上放,團圓的人們幸福圓滿。祝你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元宵節快樂!

火辣辣美酒斟上,香噴噴湯圓端上,熱鬧鬧親人圍上,樂融融家常嘮上,美滋滋圓月望上,甜蜜蜜祝福送上,祝白花花鈔票掙上,美晃晃日子過上。元宵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