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美文欣賞

放下 ,不容易

望著天外飄落的雨絲,記憶被扯回到很遠很遠的過去,簡單相處得快樂,簡單溝通的愉快,簡單相望的安然,簡單一句話便心意相通,一切都是這麽簡單.一切也都是那麽淡然

看來是自己的思想簡單了,人于世間是要受到種種誘惑與困擾的,人總是在自覺與不自覺間陷進去,很多事很多路走到一定階段便會失去原本出發的方向,也許這就是所說的身不由己?還是這就是生活的本質--靈活處世?一切都變得這麽不可思議那麽詭異.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該放下了,可放下真的那麽容易嗎?繁華人間,多少恩怨,幾多坎坷峰回路轉,我不想再玩勾心鬥角,我不想每天都在喬裝自己,有時候感覺自己演技越來越專業,自己越來越虛偽,真的不想再貪戀也不再糾纏. 放下了,自己曾經無數次的說過,可是事實呢?呵呵放不開,放不下,不想放,有那麽多的理由要自己放下,就有同樣多的理由要自己挽留.

在自己的世界或者在別人的世界裏面,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活的特別的瀟灑,特別的讓人羨慕。可是在那些夜深人靜的時候,仰望星空,看著天空或者星星點點、或者繁星錦簇,留給自己的隻是那連自己也無法表達清楚的哀愁。沒有確切的原因,沒有清晰地經過,隻知道自己心裏絲絲傷痛.

放下 ,我真的好想放下,隨著自己的本心走,事與願違,總是身不由己,被連累牽扯其中,

也許 生活本應有時痛苦,有時精彩。但大多數時候,兩者兼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