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美文欣賞

愛情的唯美句子:情是碰撞出來的火花

1、情是看不見的絲,把你拴住,若即若離,永遠難以擺脫;情是一枚青色的橄欖,有人嘗著甘,有人嘗著苦;情是碰撞出來的火花,它光芒耀眼,它亙古恆今,一經產生便難以磨滅當你最後看到那絢麗的光芒,就會明白,所有的痛,都是值得的。時間幾乎會愈合所有事情。請給時間一點時間。

2、這千年的愛戀終成了心底淺淺的傷,打濕了經年的心扉。回眸深處,痴情隻為無緣苦,你的樣子漸漸暈開。回眸深處,多情自古空遺恨,我的心事漸漸劃開。淚醉,想愛也難,想忘也難,等不到的永恆,所有的是非皆刻成為我一個人的過去。

3、人總是很奇妙的,當你用心愛過一個人卻又不得不同他分手時,你會覺得生活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色彩,甚至會有就此結束生命的想法,但是當你頑強地挺過來之後,你又會發現其實當初那種所謂的刻骨銘心的愛情原來隻不過是個美好而虛幻的夢境罷了。

4、時間一天一天的變化,歲月一天一天的流逝,樹木一天一天的老去。但我對你的一顆心,永遠不變,我會永遠愛你。我覺得等待是一種幸福,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希望,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夢想,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答應,你會答應我嗎?

5、那個人的號碼躺在你的手機裏,你卻一次都沒有打過;那個人的微博你每天都去刷一下,卻沒有勇氣評論一條;那個人就在你旁邊的桌子上,你忍不住多看好多眼卻還是沒有打招呼。最後你和這個人從本來就沒什麽交集到越來越遠,你卻還好意思稱這些你完全沒爭取過的事情為命運。

6、有愛情的地方,一定有謊言。不信,看看男人的心。有謊言的地方,一定有愛情。不信,看看女人的心。愛情,讓男人變得多謊。多謊,讓男人誘惑到女人的心。如果說愛情註定是一生的騙局,那個騙到一半不想接著騙的男人,才最令女人憤恨。

7、兩人相處,難免會爭執,如何道歉決定了是否能走下去。有人道歉是為了還能和你走下去,有人道歉是為了讓你開心,還有人道歉是為了真正改變自己。前兩種道歉是為了和你有現在,第三種是為了和你有未來。在感情的世界裏,其實隻要有人願意先道歉,你們多少都會有未來。

8、然,此時的她,和你隔著山一重水一重,猶如一朵開在天之涯的雪蓮,和你相隔著無法接近的距離,你隻能遠遠的望著她,靜靜的欣賞,默默的想念。其實,這樣也好,守著心中的那份兒愛,就像手握一杯經年的美酒,幹凈、透明、清澈入骨。

9、暗戀,是美麗的疼痛,是美麗的黑暗,是最美麗的失去。如果不勇敢,暗戀就會死去;但又有幾個人可以為暗戀而勇敢?暗戀的時候,又有誰會大聲說我喜歡你?因為沒有,所以有了暗戀。因為沒有,暗戀也就成了遺憾。所以,暗戀,是畸形的花朵,也是情感中的一朵奇葩。

10、最美好的愛情故事就是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愛上一個最意想不到的人。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曾經承諾也會背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