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愛情小故事 - 傳說企鵝以前是會飛的

傳說企鵝以前是會飛的,有隻母企鵝因翅膀短小飛不起來,後來氣候巨變,大部分企鵝飛走了,一隻公企鵝決定留下來陪她。為找吃的,它們學習遊泳,經過無數次努力,它們終于學會在海中覓食,多年後它們坐在海邊,她說:“對不起,為了我,讓你放棄了天空。”他說:“沒關系,有了你,我才收獲了海洋”。

一個男士在公司幹了25年,他每天用同樣的方法做著同樣的工作,每個月都領著同樣的薪資。一天,憤憤不平的男人決定要求老板給他加薪及晉升。他對老板說:“畢竟,我已經有了25年的經驗。”“親愛的員工,”老板嘆氣說:“你沒有25年的經驗,你是一個經驗用了25年。

一位63歲的老人從紐約市步行到了邁阿密市。記者採訪她,問她是如何鼓起勇氣進行長途徒步旅行的?老人答道:“走—步路是不需要勇氣的。我所做的就是這樣。我先走了一步,接著再走—步,然後再一步,我就到了這裏。”

大而難的成功是由小而易的成功累加而成。

丘吉爾下計程車對司機說:“等我一下。”司機:“我要趕回家去聽丘吉爾演說。”丘大喜重賞他小費。沒想司機見錢眼開,忙改口:“還是在這等您吧,管他媽的丘吉爾”。

靠小恩小惠或靠低價吸引的客戶忠誠度最低,提高客戶忠誠度最好的辦法永遠都是提升自身實力,有實力自然就有魅力!有魅力就有忠誠度!

18世紀,英國將囚犯運往澳洲搞開發。運輸承包給私人,政府按上船時運的人數付費。結果船主為牟暴利嚴重超載,囚犯死亡率奇高。政府無奈改製:由上船時按人數付款,改為下船時按人數付款。很快,死亡率驟降到1%。

壞的製度會讓好人作惡,好的製度能讓壞人從良 ------ 哈耶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