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紅塵愛情故事

沒有一個人再如她那樣的可憐,她沒有辦法和相愛的人在一起,那是多麽的傷人,她知道他們再也不可能會相遇,她真的是很想他的。那麽多年過去了,她依然無法忘記他,他在她心裏,已經有了一道烙印了,它不會再消失了。想著他們從前的美好,她再也忍不住哭了起來,這是他們分開的第一次,她哭了,哭的好傷心!

那是一個很炎熱的一天,他們意外的相遇了,見到他的第一眼,她的心動了一下,她有預感,他就是她一直想要找的人。可是他們應該不會有結果吧,在他們第一次見面,她就有了這樣的一種預感,可是她並沒有說出來,她還執著的以為,自己可以改變結果,然而她真的錯了,錯的太多了。

因為她已愛他愛的好深。那天,她看到他擁著一個女孩,他們說說笑笑,他真的好開心呀!她一個人躲藏在角落裏,哭的好傷心,原來她所認為的幸福,卻是這麽的短暫,讓她都沒有去哭泣的時間,她問他,為什麽要這樣對她,他沒有說話,隻是一直的低著頭,最後,她說我們分手吧?他竟然想也沒想的答應了,是那麽的簡單。她沒有辦法做什麽,她隻希望他不要那麽快的走開,然而這一點點的希望,也是一種奢望。他根本從沒有喜歡過她,一切都是她自己一廂情願,是她自己自作多情了,不是這樣嗎?

她一直都是這樣的認為,因為她曾經看到,他和一個女孩並肩散步,然而對她,他並沒有多做什麽解釋,她真的沒想到他會是這樣的對她,難道他真的不在乎她嗎?那為什麽要和她在一起,是故意玩弄她的嗎?是故意要傷害她的嗎?看到她受到傷害,他就會很開心嗎?如果是這樣,好吧!那就傷害她吧,她無所謂的,隻要他是開心的,就可以了,就算她會傷心的哭泣,她也不會後悔遇到他,也不會後悔為他傷心了。

可是他怎麽會那樣對她呢?分手的居然沒有任何餘地,無情的奪走了她所認為的幸福,從此讓她再一次孤單的一個人,所以她不再愛他了,她開始了恨他,無時無刻都在恨他,可是她還是同樣的忘不了他,她依然會想他,想他想到哭泣,想他想到心痛,想他想到無法呼吸,她真的是無法回到他身邊了嗎?她不敢相信了,曾經的她,天真的以為他總有一天會回到她的身邊的,卻沒有想到再也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他們在一起的日子,她實在沒有辦法去恨他,她恨不起來,她的心裏隻有思念,不住的思念,可是為什麽隻有她會愛的那麽苦呢?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包括他,隻有她是不幸福的。

為什麽要給她這麽多的痛呢?她到底做錯了什麽,為什麽要這麽對她?當她提著行李走到車站的時候,她看到他,還有他的女朋友。一時間,她的心痛疼的無法呼吸,她沒有說什麽,哭泣著走進了車站,坐在車上後,她忍不住回頭看了他們,那一刻她再也無法呼吸了,她看到了淚流滿面的他,是為了什麽而哭的呢?是為了自己的離開嗎?為什麽要讓她看到他流眼淚,為什麽要讓她知道他是多麽的舍不得她。

她終于不再看他,閉上了眼睛,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註定無法在一起,就算心碎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當車子起動的那一刻,她聽見了有人叫她,當她回頭,她看到了那張再也熟悉不過的臉,時間在一剎那定格,眼淚再也忍不住流了下來,她就那樣看著他,跟著車子跑,她想要聽清楚他想對自己說什麽,可是車子卻突然的加速了,他的身影慢慢的向後退去,仿佛在那一瞬間,她已失去了全世界,他們再也不可能想遇,也不可能再相愛了,他們隻有不住的思念,隨著車子的加速行駛,她再也回不了他的身邊,她要開始新的生活了,雖然自己卻很想知道他最後的一句話,到底是什麽?可是現在的她,已經累了,為了他她付出的太多了,她不想再這樣下去了,結束的就讓結束吧!

當她臉上有了笑容的時候,當她覺得自己幸福的快要死去的時候,當她覺得原來離開了他,自己也可以過的那麽好的時候,也那麽開心的時候,她怎麽也想不到他的名字又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裏,她也想不到他竟然出現在電視裏,她也想不到他竟然找自己,找了整整兩年,他利用了各種方法,上報,尋人啓事,最後他的行為,被很多的人知道了,也很多人為此而感動,所以他上電視接受了電台的訪問,他述說了他們的故事,他說,他沒想到,她在他的心裏已是那麽重要,重要到不能忍受她不在自己的身邊,如果他早明白這點就好了!看著她傷心的消失在自己的生命裏,那一天,那一刻他再也忍不住,跟著車子跑,他想要對她說,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可是她坐在車裏,卻聽不到這些話。

她再一次又忍不住的哭了起來,又是為他,原來自己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自己還是如以前一樣的愛他,原來他也是一直都是愛自己的,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沒有改變,原來自己還可以回到他的身邊,原來他們還可以很開心的笑,原來這隻是一個夢而已,原來他們的距離是很近的,原來他的手機號,一直都沒有變,因為她一打就通了。她哭泣著對他說:我一直都在離你很近的地方,原來你也一直的在找我,原來我們一直都沒有分開過,我現在就去找你!其實她並沒有聽見,他對她說了什麽?他說:還是我去找你吧!我欠你的太多!為什麽每次都是這樣呢?她每次都沒辦法聽到他最後說的是什麽?就是因為這個,他們註定要分離嗎?那會不會太殘忍了呢?

在一條擁擠的街道,有兩個懷著在一起的心,各自尋找著彼此,可是他們卻怎麽忘記了,在原點等著對方,她焦急的尋找著他,卻在無意間看到了那個她想要看的眼睛,她又一次開心的哭了,是因為開心。所以她開心的叫他,而他們卻相隔在了一條路上,她在路的這邊,他在路的那邊,她怎麽不記得去看紅綠燈呢?她怎麽沒看到他緊張的眼神呢?

什麽她都沒有看見,也聽不到,聽不到路人尖叫的聲音,聽不到他的呼喚,隻是在時間定格的一剎那,她感覺到有人推了她一下,把她推到了路的另一邊,而刺耳的剎車聲,卻讓她清醒過來,她看見他躺在鮮紅的血泊裏,那些紅色深深的刺痛了她的眼睛,她不相信的大叫,他看著她哭泣,想要去擁抱她,卻怎麽也動不了,他隻能不住的輕聲說:喜…歡你,喜歡…你!她一下子抱住了他,沒想到當再次擁抱他的時候,卻又再一次的分離,她隻是不住的在哭,不知道到底要怎麽辦?在那一天,她見到了他,卻再也見不到他了,他會去哪裏呢?是天國嗎?那美麗嗎?為什麽不讓她也去呢?隻要和他在一起,哪裏都是美麗的天國。

隻是沒有在原點去等候,他們卻失去了彼此,再也無法在一起,陽光好刺眼呀,抬頭看天空,淚水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有時候明明很近,卻無法感覺到彼此的存在,隻是在內心不住的守候,現在他們的距離雖然很遠,可是他們的心卻是在一起的,有一天,他們一定會重逢的,現在的分離隻是以為了以後的美好!總有一天他們還會回到原點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