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我和P先生的愛情故事

其實也不能完全說是相親認識,聽我媽講我們小時候在同一個單位大院長大,算得上青梅竹馬,隻是後來他們一家搬走了,于是多年不見,就成了陌生人。于是我問閨蜜,要怎樣才能讓他討厭我,那可惡的女人竟然哈哈一笑,撇了我一眼道,就你這熊樣,虎背熊腰,正常發揮就行。後來我們在一起很久以後,有一天他跟我講,他第一次見我就覺得這姑娘挺有趣,不過百度上說要矜持,等三天再約人家,我說你特麽看的肯定是女生攻略!!!

-2-第二次見到p先生是在我家,我爸媽熱情的叫他來吃飯,這家伙毫不猶豫的來了。不是說好的相親後一周內不約,就是沒戲麽?這是什麽鬼?我狐疑的看見眼前一切,隻覺得妖風陣陣。你不是說你長智齒麽,小p是口腔專科醫院主治醫生,剛好幫你看看。我不要,我又不疼。p先生淡定的吃菜,竟沒勸我。那頓飯在一陣詭異中吃完。事實證明,很多事情經不起念叨,比如說智齒不疼。那顆智齒沒過幾天就開始疼了,不止如此,臉竟也腫起來。低位水準包埋骨阻生智齒,前面的牙都頂壞了,得拔!醫生說的堅定,仿佛拔顆牙像拔蘿卜般。“疼不疼?”我艱難的咽了口口水。“當然疼!牙槽骨割開,敲碎拿出怎能不疼。”“......”我糾結了好久,心想長痛不如短痛,不心甘情願的躺下。打麻葯,上鉗子、錘子、鑽子……聲音好可怕,耳朵震得發麻。“打了麻葯你還疼?”呃,嚇得,聲音好可怕……“別怕……”嗯,聲音還不錯……哇,睫毛也好長。嗯,眼睛也不錯。呃,手也好看!“好了,可以起來了!”“這麽快?”“嗯,下周來拆線。”醫生說完取下口罩。

-3-還是p先生,再次見到他,我確定不是偶遇,這號是太後娘娘掛的。世間所有相遇都是蓄謀已久。這麽巧,騙誰呢!拆完線的時候手機叮咚一響,我收到一張微信照片。某男結婚了。那一瞬間,一陣悲涼,眼淚簌簌直往下掉。“拆線還疼?”p先生詫異。“嗯,好疼。”我難過的紅了眼,覺得好久都沒如今天一般,嗯,難過。他註意到我手上的微信圖片,說了句我至今難忘的話。“逝去的愛情,就像從口裏拔出的智齒,盡管有傷痛有炎症有並發症,但這顆牙是永遠不可能在塞進牙槽骨重新成活。”後來,過了很久,我終于從這段感情中走出。

-4-那段時間我去了很多地方,走走停停。漸漸的,忘卻前任。其實哪兒那麽矯情呢,旅行三個月回來之後,我突然大徹大悟,世界這麽好,我要去看看;男人那麽多,我要去勾搭!那段時間我跟p先生也時不時聊聊天,我這人對感情遲鈍的很。每天恨不得折磨自己三百遍。他是喜歡我呢,還是不喜歡我呢?我是先給他發信息呢,還是等他發過來呢。我這人天生有個大優點,就是不恥下問。我有兩個閨蜜,老葉、老肖,這兩個女人向來不缺男朋友,這等小事在她那不算事。“出來,我有事兒!”“出不出來?”“出來!”“不要刷屏,小心我禁止你。”“你的意思是要打架囉?”“不知道,自己把控。”“你們怎麽忍心這樣對我?”“回你這麽無聊的問題已經算不錯了。”我實在是交友不慎,于是,我將微信群名稱改為,“幫然然搞定那個男人”。瞬間她們兩個都出來了,對我嗤之以鼻,“你看看你這出息。”“你們倆忍心看我變成老姑婆?”“不是變成,是已經是!”“你們……”“那怎麽讓他主動追?”“難啊,沒有一見鍾情的資本,缺乏日久生情的條件。”“自個兒琢磨去吧。”

-5-又想了一段時間,發現自己好像並不了解p先生,怎麽像中毒了一樣。再次見到p先生的時候,他說,你說你在內外兼修,就修成這把德行?……我詞窮,瞥了半天回了句,活該你單身!P先生笑了,頗為得意。-6-某個清晨起來,我想著2016年即將來臨。我喜歡在年初製定目標,年尾有收獲的感覺。我時常想,春天的時候種下一顆男人,秋天的時候收獲千千萬萬個男人。于是,我想送自己一份禮物。

我想記錄我和p先生的故事,看看結局會是怎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