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24條經典愛情語錄:愛到濃烈就是盡頭,愛如親人才是永恆


 1.你愛一個人,不一定懂他。懂一個人,不一定擁有他。擁有一個人,不一定能綁住他。當你愛他時,隻因他值得愛。你嫁他時,是因為他能陪你一輩子。然而當這人背叛離開,就不再是那個值得你愛的人,既然如此,又何必苦惱呢?

2.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續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

3.不要相信愛情裏的承諾,就是簽了契約那也可以毀約,賣身契也是能撕毀,更是何況,那是個人一天就要說一車簍子的話,多說那麽兩句,連押金也不要交好麽。把承諾掛在口頭的人,那恰恰是視承諾為浮雲的人。

4.時間可以讓一個女人慢慢愛上男人,但時間卻很難讓男人慢慢愛上女人。因為男女之間的愛情周期是不一樣的。女人的愛情可以通過陪伴、累積而越來越多,可男人的愛情卻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減少。男女相處,愛的濃其實沒用,愛的久才是好。所以說,愛到濃烈就是盡頭,愛如親人才是永恆。

4.愛一個人,愛她悲傷的過往,愛她混沌的現在,愛她無法確定的將來。人的愛也許就是個不斷與之妥協,與自我妥協的過程。我們之所以活得這樣狼狽不堪,是因為還沒有完全愛到靈魂裏面。

5.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隻是徒然。有些人很是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也就是一起走過了百年。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去勉強,要能放下。

6.你想要一個人愛你,你想要一個人關心照顧你,你想要每天回家能感受到溫暖,你想要一頓即使難吃也可口的家常飯,你想要和一個人一起去旅行,你想要和他生孩子。你想要的那是愛情麽?你要的其實不過隻是一個歸宿。

7.你要的是什麽樣的愛情,若是和聰明的人戀愛是會很快樂,因為他們的幽默,會說話,但是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8.信任是愛情的基礎麽?並不是。兩個互相猜疑的人,卻可以愛的死去活來。兩個人越是吵架越是難分難舍,越是懷疑對方卻越不舍得離開。這種猜疑,其實也就是那份愛情的一部分。

9.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10.隻要愛一個人,那麽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麽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

11.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12.愛情是生活裏最閃亮的那一部分。用一俗氣的比喻,是一桌菜裏放的那半勺鹽。沒有鹽,什麽都沒味道,時間長了,還會得病。但要真是有些日子沒鹽,寡淡的日子還得照過。

13.人一旦愛,遂會變的極脆弱:世間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那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14.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麽重要。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害,有一些愛,也是會成為隱隱作痛的回憶。

15.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的重要。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舍。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隻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16.你愛一個人,不一定懂他。懂一個人,不一定擁有他。擁有一個人,不一定能綁住他。當你愛他時,隻因他值得愛。你嫁他時,是因為他能陪你一輩子。然而當這人背叛離開,就不再是那個值得你愛的人,既然如此,又何必苦惱呢?

17.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續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