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初一作文

期末考試後反思作文

期末考試在27號就已經正式結束了,原本打算好好玩一場的,但現在還是提心吊膽,無論如何也落不下來了。

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復雜,說難過吧,的確,語文隻考了84;說開心吧,也對,英語考了100。

語文,你的語文!我在心裏抱怨。原本我的語文是比較好的,但數學很薄弱,平時隻考七八十分,而現在卻反了反,數學一下子變成了93分,而語文卻化為了84……

想想,仔細想想,畢業進入中學時的語文成績在原來班裏數一數二,名列前茅,而這時的成績與那時相比差了10分,10分,已經不是一個小數目了!

我沒去看語文考卷,也不知道自己大概錯的地方。但數學考卷卻發下來了,確實,有幾題要稍微動一下腦筋,靈活運用;但有些題目是做過的,我仍然錯,大題小題一定要錯一些才滿足嗎?

其實在數學上,我是非常粗心的。在股票方面我覺得我還沒有完全弄明白,還有找規律我有時也找不出,希望老師多多指導。

提起英語,我還是挺高興的,每一題我都仔仔細細的檢查過了,隻不過有一些是比較難,那要看自己課外知識了。

雖說語文上難過了些,但裏面也滲透著一種滿足與高興,我抱有這樣的心理,可別說我驕傲呀。

整體上來說,我已經進步了,因為我努力了,赴全力了,這少不了老師的教導,父母的關心,當然更少不了自身的努力。

深信,在下一學期,我會有更大的進步。在這裏,我祝自己在以後的每一天開開心心,努力向上。如果太陽是我的目標,那我會踮起腳尖,因為隻有這樣,才能更靠近陽光,才能向著目標一步一步的進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