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初一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這個詞大家可能沒聽說過,沒錯!它就是我將要介紹的玻璃,不過,它有很多種款式,今天,我為大家介紹的是這四種款式玻璃:電話玻璃、憎雨玻璃、音樂玻璃以及香味玻璃。

首先,我要為大家隆重推出的是“電話玻璃”。這款玻璃連通電話線,隻要來電話時,按一下左邊的按鈕便可接聽,按右邊的按鈕便可掛斷。而且它發出的聲音清楚明了。它不但家裏可以用、商店可以用、公共場所營業櫃也可以用。

現在我要為大家推薦的是“憎雨玻璃”。以前啊,我家的汽車每到下雨天,就老是看不清前面的路,可自從我家裝上了這款“憎雨玻璃”後,效果就大不相同,在裝上這款玻璃後,前面的路況看得一清二楚,而且玻璃上沒有一滴水。咦?這是為什麽呢?原來啊“憎雨玻璃”有吸水功能,而且,它吸到一定的量後,便可藕斷絲連。因為就算受到猛烈碰撞也不會破。

下面我為大家介紹的是“音樂玻璃”。你可別小瞧它,它會通過你的大腦知道你想聽什麽音樂,還會在你心情鬱悶時播放快樂的歌曲,在你心情高興時播放有動感的歌曲,在平常,它會播放輕音樂。它不僅在家裏適用、在酒吧適用、在學校、在商店也適用。

最後,我為大家介紹的是“香水玻璃”,這款玻璃會根據你的喜好來散發你所喜歡的香味。有百合花的清香、有桂花的清新、有玫瑰花的濃烈、……

這就是我為大家的介紹的四種新型玻璃,你們喜歡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