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每次女友都搶著買單,我憤怒的問她,她說怕以後分手了我找她算賬

我對安安屬于一見鍾情。可是貌似是我單方面的問題,所以我追了很久,才把安安追到手。能抱得美人歸,對于我來說,絕對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真正交往以後,我發現安安不僅僅人漂亮,而且性格非常好。在外人面前總是大方得體。所以每次帶她出去,都非常有面子。我對安安的感情自然也是越來越深了。可是有點事情我感覺不是特別舒服。

雖然我不是一個非常大男人主義的人,但是對于我來說,給自己的女朋友花錢本身就是一件義不容辭的事情。可是她總是和我搶著付賬。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她可能是一個個性非常獨立的女孩子。我更喜歡她了。

可是接下來的事情,我就不是很容易接受了。如果是女孩子一兩次付款我就覺得差不多了,可是安安每次都搶著付款。而且如果上街我看到喜歡的東西,沒給她以後,她隔天肯定會再送我一個禮物的。開始的時候可能沒覺得什麽,可是慢慢的我覺得有點哭笑不得。我喜歡她,而且我給她送點禮物也是在平常不過的事情呀。她竟然這樣子每次都是這樣子,每次送點東西,她立馬回禮,次數多了,我還是感覺不是特別舒服,總感覺這不像談戀愛。

所以在一次吃完飯以後, 她又搶著付錢,這次我沒有搶,吃完以後,我約她一起去喝喝咖啡,她也沒有拒絕。

因為交往一段日子了,我還是想要坦誠布公的和她談談。我把我的疑惑告訴了安安。安安看了我一會兒,終于說出一段我不可思議的話。

原來安安在我之前是有交往過一個男朋友,最後因為個性不好最終分後了。分手是安安提出來的,可是那個男的開始不同意,最後同意了,那個男的竟然拿出一張賬單,原來是她們戀愛的花費,包括看電影的錢、吃飯的錢甚至是各種禮物的錢。讓安安要還給她錢。

安安看著這個愛著3年的男友,覺得不可思議,最終還是給了錢,逃的離開這個男人,所以很長一段時間,安安不敢談戀愛。而面對我的追求,她不是沒有感覺,可是不敢輕易的投入這段感情。

最終接受我了。可是為了以後沒有不必要的瓜葛,所以在戀愛的花銷上面,安安想要盡量的做到公平付出,省得以後多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聽到安安說我,我更心疼她了,可是我笑了,這個傻丫頭,我愛上她,就沒打算分手,我們是要結婚的,要過一輩子的,那麽這錢哪裏算得完呀。

我是不是該考慮和這個丫頭求婚了,她會也向我求一次婚嗎?哈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