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不愛老婆愛情人的3大生肖男

理想的感情是一生一世一對人。但現實生活中卻常有男人拋棄妻子的事情發生。從生肖的角度來看,哪些男人不愛老婆,隻愛情人?


肖猴男

屬猴的男人生性風流,偏愛尋花問柳之事!即使有個賢惠的妻子和他一起打拼事業,當其事業成功時,他就會忘了當初是誰陪他一起吃苦的人,忘記了曾經與自己共患難的妻子,在尋歡作樂中,把心思都用在情人身上!一頭扎進情人的懷抱!

肖蛇男

屬蛇的男人坐命桃花星,一生異性情緣較好,生活中異性貴人也不少!他們很容易將對自己有幫助的異性發展為情人!不被妻子發現還好,他既享受妻子的照顧,又享受情人的綿綿情意!但是如果讓他們二選一,他會選擇情人,拋棄妻子!

肖狗男

屬狗的男人遠非老實之人!他們可能在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在父母的安排下結婚!但結婚不久他就喜歡上了其他的女人,又背于道德不敢離婚,將一生的感情傾註在情人身上,或者帶著情人遠走高飛!他對妻子苛刻而對情人大度,對情人的感情遠超過妻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