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美文欣賞

關于思念傷感的句子

1、靜夜,思念侵入心海,無情的淚水竊奪了我的理智,讓我墜落相思的河,沉溺而不能自撥!

2、今夜,心為筆,寫下我憂傷的思念,不求遠知,但求你知,今夜,心為墨,寫下我滿腹憂鬱,穿越時空,將我的心情達于你。

3、親愛的,你過得好嗎?是否和我一樣,掙脫不了思念的劫?

4、此刻,思念的淚,墜落在手心,滑落在地上,散落成泥濘傷心的雨,淌向了遠方……

5、用力壓抑偏執的思念,將回憶封存,淡淡的抒寫自我心情,不知你可否讀懂,無盡的思念隻在言語之中,隱喻著我的情愫,傾訴自我心情!

6、悲涼,思念,文字,在筆尖下流動的蒼白,絞織著無盡的落莫,演譯成道道傷痕.....

7、生命捷徑,思念一個人,是一種心情,是心有共鳴,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一種恩賜。

8、傾筆心言,刻念一縷相思,善感的文字,徜徉于永遠無悔的思念,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撫慰,那滿腦的憂傷,遙遠,空洞……

9、恣意的尋找著,那顆飄渺遙遠的星,渴望星光牽引于我的文字,撫慰與思念,心傷成疾,遙思另一個時空的你,無比凄涼!  

10、思念的樂譜是我孤獨的心曲,靜夜裏撕心裂肺的呼喚,讓心恣意飛翔,讓思念的淚化做風,化做雨,化做悲情的相思鳥,隨風而飛!

11、與誰夢相思,夜深難入睡,今生為那般,苦得心憔悴。  

12、月夜獨醉,思念成疾,空守孤寂,落悲于哀。  

13、回憶總是載滿心酸的床,懼怕夜色勾起我無盡的思念,曾經的歡顏留在記憶的長河,留給我的是殘餘碎夢,那落幕後的舊時光。  

14、想你,為你傾寫滿腹思念,自己心似小船,載不動太多牽掛,每次夢裏與你相遇,我無言……  

15、千裏相思淚相連,夜夜無眠,嘆紅塵落悲于哀,問心卻是情難卻。  

16、親愛的,你入睡了嗎?此時此刻,我想你了,你聽到了嗎?遠方我思念的聲音!  

17、思念傾于墨,墨傾于心……  

18、無盡的相思,盡在天邊,無盡的緣份,盡在塵埃,渴念是殘缺的夢,滄老了容顏,孤苦飄零,落悲于哀。  

19、親愛的,落寞的日子裏,你會想起遠在它鄉的我嗎?會嗎?你可知思念烙傷了我的心!  

20、天上的繁星點點,我仰望遠天,渴望觸及不到的溫暖,揮筆抒寫我憂鬱的思念,那無盡悲涼的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