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愛是依戀,是想念,不是語言

如果一份感情讓你覺得可惜,那就沒什麽可惜的了。因為真正好的感情,是讓對方無怨無悔的和你在一起的。若沒有在一起,那再好的感情又有什麽用呢?人生有幾樣事情必須實利主義,愛情就是其中一樣。許多時候,再多深愛,也不如一次留下。在身邊,是愛情的最終點。

別人愛上你,不是因為你有多好,而是因為你能吸引他。男人並不會隻被優點吸引,有時候,作啊,折騰啊,撒嬌啊,軟弱啊,都會吸引到許多的男人。所謂的吸引力,不是一種光芒四射的好,而是一種想要去接近去呵護的親近感。你該知道為什麽單身了。不是不夠好,而是太強大。

如果把愛情和婚姻分開的話,人生會變的很有意思。你可以無拘無束的去談幾次戀愛,好好的享受愛情,嘗試各種不同口味的人,然後在愛情枯萎的時候抽身而去。然後在歷盡滄桑後,再選擇一生的靈魂伴侶結婚,從此共度餘生。你以為這是天方夜譚,但當你去嘗試,做到並不難。

在感情裏受傷不可怕,因為你受了無數次的傷,可能正是最後幸福的準備。在事業裏挫折不可怕,因為你無數次的摔倒,可能正是最後成功的鋪墊。歲月帶給你的任何傷痕,都是逐漸把你變成更好的人。當你準備好了,會有最合適的人和生活,在等著最好的你。

當你失戀的時候,你需要的是什麽?是新的感情?新的工作?其實你需要的,是生活的提升。你會沉浸在痛苦中,是因為你還停留在過去的一切裏。雖然渣男傷害了你,可若你的人生越來越好。你站在高處,遙遙看著他渺小的身影時,還會痛嗎?人生的高度,決定了你對回憶的態度。

談戀愛不是打擂台,不需要你去克服重重困難。當你遇到一堆困擾時,或許不是挑戰,而是明白的告訴你不合適。別以為努力來的感情會更好,通常是越努力越糟糕。所以啊,感情要學會順其自然,來了就開心享受,走了就淡然處之。愛上一個人,不是去拼命愛,而是拼命享受愛。

選愛人的時候,選能力很重要,選態度更重要。但千萬不要因為對方有態度能讓你感動,就放棄了能力的選擇。因為一個無能的人,可以感動你一時,卻很難讓你愛上一輩子。愛人不需要強大到讓你崇拜,但至少也要有保護你的能力。

感情這種事情,當你越把自己封閉起來,就越不可能得到幸福。因為拘束的自我,是沒有辦法對著外界開啟的,別人也沒有辦法發現那麽好的你。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幸福的話,一定要放開你的心,讓更多人可以看見你和關註你。在感情世界裏,心有多大,幸福就有多大。

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你會愛上不同的人,並非眼光不同了,而是你自己的心境不同了。早年時候覺得某人好死了,但過幾年再去看,會發覺一點吸引力沒有。不是對方變差,而是你的眼界不同了。所以做人真的不是越早戀愛結婚越好。先選好人生模式,再選擇家庭模式。

相愛到最後,重要的不是激情,而是感恩之心。並非因為感恩而要繼續在一起,而是因為上天讓你們繼續在一起而感恩。我們經常說再好的感情,也會被各種偶然打斷。再多的積累,也會一些小事而破壞。所以分開是容易的,在一起是難的。既然如此,那就隻好感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