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成功率最高的表白技巧,不看真的孤老一生了

男生表白的五點誤區:

1、情人節。七夕約不是你女朋友的女生。 上述的是情人的節日。如果她答應約會就等于默認和你的關系。如果不答應,那就別表白。

2、不曖昧就去表白。

首先你得確定人家也對你有好感。通過測試。你自己就可以感覺到她是否對你有意思。

3、不當面。

有些人害羞通過QQ,手機簡訊。這個我不推薦。

4、發好人卡後。

即使她喜歡你也可能出于矜持而拒絕。如果通過你的後續你發現兩個人更加曖昧,多的話我就不說,如果感覺關系更遠了,放棄吧。

5、女生說做朋友。

也許是拒絕。也許是矜持。也許是想再觀察觀察你是否合格。兩個人之間就是需要互相了解的。做好朋友後趁機表現。冷熱程度要適度。如果發現你可能轉身後,或者冷了她後,她有點主動了,大部分來講說明她對你確實有興趣。你們在一起不過是時間問題。註意:少部分女生可能是專門泡男人的,她可能會假裝出好女人的面孔,所以,不管那種情況出現,你還是要仔細甄別。

三點表白技巧:

一,表達出你們在一起的快樂和美好感覺。不要說到以後怎麽怎麽,因為女生想到結婚都會很有壓力,除非她深愛你,或者她沒辦法嫁出去了。

二,當年毛阿公打仗都知道一步步的打倒蔣介石。用的方法是啥?就是先爭取近期關系,贏得機會。 你比如:我這一輩子都隻愛你一個。這個說法正確嗎?按照我們這一點技巧來講:暫時就是錯誤的,因為這個隻適合浪漫的環境和女生情感波動比較大的關鍵點。正確的應該怎麽說?:“i just want be with you tonight” 有些人以為這非常肉麻。但是對于感性女生來講,非常有效。

三,如果獲得情感共鳴?看過韓劇嗎?男主角通常怎麽給女主角怎麽講? 我還記得我們在漫天飛雪的那晚。(看清楚!是我們!!說到大家,不要提到我或者你。比較引起共鳴。)

四:表白不是一次就足夠!

表白一次就是促進你我情感推進一步,偶爾在特定的壞境下說說,引起女方情感波動。

女方反映

很多女生在收到別人的表白後,大部分都會說:對不起,我有男朋友。她真的有嗎?你就真的相信嗎?這是他們的一種下意識的自我保護。我們很早之間就講過:好男人總被女人拒絕,壞男人總是拒絕女人。因為壞男人會flirting(挑逗),說簡單點:曖昧!!!女生表面矜持,內心都是非常那個那個的。為什麽我們會說追女生會是一個遊戲呢?因為在你不知道遊戲規則的前提下,你總是會摸不著頭腦。在跟我來看,你作出的是在追女生,讓她對你產生好感,但是你沒有說你喜歡她,忽冷忽熱。自始至終保持著一個完全狀態:曖昧!!簡單說就是:未明確告訴她你喜歡她。得不到的東西大家會珍惜嗎?相當的珍惜?征服不到的東西想征服嗎?相當的想征服。這種無形的曖昧會讓女生情感波動非常大。她會想你,想知道你到底在玩什麽把戲。

註意!!!!!當她不明白時,她已經開始進入你的套子了。她的心房已經給你留了位置。所以現在你應該明白:你這麽斯文這麽優秀,比混混強多了,為什麽他們就有美女朋友!

表白:個人建議通過見面-寫信兩種方式。前者強度大于後者。

如果她願意跟你出去約會了(不要誤會,開始都是吃飯逛街。)

你要紳士,你要自信。慢慢的享受生活,讓她在了解中慢慢喜歡你。我記得大家都認為:約會都讓我們男生買單吧!!錯誤!!!這個比例在2或者3比一就可以了。先說這麽多。

即使你不高,不帥,不富,

也能讓女人喜歡你,甚至讓女人倒追你的秘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