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表白失敗後怎麽挽回

表白,這是大部分男性都喜歡採取的“終極武器”,在追求一位女子很長時間之後還是沒有進展,就有很多男性會選擇直接表白來測試對方的心意。但是說到表白,其實失敗的可能性也是非常的大。有的女性會覺得太突然所以直接拒絕,有的女性會覺得沒感覺所以委婉拒絕,在表白失敗後,大部分人也會陷入兩難,就是如何才能維持之前的朋友關系,不讓彼此之間的感情受到影響呢?而表白失敗後怎麽挽回,也要根據程度的不同來選擇不一樣的方法。

失敗後對方狀態:略微冷淡,但是打招呼還是回應

這樣的狀態應該是大部分人在表白失敗後都會遇到的,相比之下其實也是最為理想的一個狀態了。對方雖然態度冷淡了一些,但是打招呼還是會微笑回應。說明雖然表白失敗了,但是對方至少隻是希望暫時大家冷靜一下,並不是想完完全全的跟你斷絕關系,日後還有很大希望可以繼續表白。

挽回方法:而對于這樣的狀態,基本上隻要保持跟以前一樣的相處方式,那麽不用多久就可以恢復到表白之前的關系了。因此也不用操之過急,隻需靜靜等待。

失敗後對方狀態:冷淡,打招呼也隻是看一眼不回應

這個狀態是比較危險的,說明對方有很大可能性其實不想跟你做朋友了。或者你的表白方式實在是太過激了,因此對方覺得還是先冷淡你一下比較好。比較常見的案例就是屌絲貿貿然跟女神表白,結果導致了這一結果。

挽回方法:在這個時候,切記不能操之過急,對方已經很明顯的表示了冷淡,那麽再怎麽貼近也隻能讓對方更加的反感。所以不如自己也往後退一步,給對方一點安全感,讓對方知道自己並非死纏爛打之人。並且這樣的冷淡,也容易引起對方的好奇心,“怎麽那個時候表白的那麽認真,這會兒就知難而退了呢?”,因此也利于重修于好。

失敗後對方狀態:表示出嚴重抗拒

這種狀態的出現,應該是表白者錯誤的預估情勢,因此造成表白不但失敗,更是讓對方對自己產生了厭惡心理。如果這種心理長期發展下去,不要說繼續表白,連做普通朋友都是非常難的。

挽回方法:請對方閨蜜多吃幾頓飯,讓對方閨蜜好友為自己美言幾句。再選擇一個適當的時機來拉近跟對方之間的關系,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表現的尤其坦蕩,隻有這樣才讓對方覺得,不過隻是一次表白,實在沒必要太過上心。從而讓彼此之間關系緩和,重新回到表白之前。

表白實在是一個應該慎之又慎的行為,在表白前一定要選擇好時間地點,隻有這樣才不能讓自己功虧一簣。如果表白失敗了也不要緊,多多對照,多多參考,相信一定可以挽回影響,重新上升自己在對方心裏的地位,也是為下一次的打好基礎。

婚戀情感問題找續緣婚戀診療中心,在您“孤獨無助、萬念俱灰”時,給您的特效葯,全心全力、全面分析,找到問題根本原因,成功復合者都在免費分享成功案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