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女人一旦對男人說出這四句話,再堅固的愛情也會被秒成渣!

在很多女人心裏,男人都是“好惹”的,無論你開什麽玩笑,說什麽狠話,男人都不會在意。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就千錯萬錯了。男人之所以能容忍你的“任性”,是因為還沒有觸到他的底線,這四句話就是他的底線,千萬別觸碰,不然......再怎麽完美的愛情,也會被秒成渣!

你電話的那個女人究竟是誰?

男人和別的女人通個電話,被你看到,他解釋得有些牽強,卻因此被掛上“外面有女人”的嫌疑,然後就是和你的各種爭吵。再怎麽好的感情也會因此有裂痕,所以,沒有證據、沒有跡象表示他出軌的時候,請千萬要相信他一次!

你怎麽這麽沒用?

在男人心裏,自己就是這個家的守護者,就算自己再怎麽勞累,能為這個家做貢獻就是他的最大心願。這麽勞心勞力地守護著這個家,卻換來你的一句“你怎麽這麽沒用”。先不管男人此刻的心情,換成是你,你都難以接受,更何況他呢!

你要是有本事就出去逞強,別在我面前裝!

男人的本事就是他的最大自尊心,一旦你的話語傷害到他的自尊心,他就會有很大的反映。這就和別人看不起女人生不了孩子的心情一樣,都是共通的。所以,千萬別去踩他的自尊心。想要一個男人有出息,就是做他最堅強的後盾,無條件支持他!

你的工資都不夠我的好姐妹買一雙鞋子,我怎麽這麽命苦?

你的抱怨和牢騷可以有,但是別拿自己和別人比,有些事情是比不起的,自己有幾斤幾兩就幾斤幾兩,別打腫臉充胖子,這樣傷自己男人的自尊心,最後受傷害的是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