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讀完後讓你悲傷的愛情句子

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幺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3.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幺辦?

4.浪漫是什幺?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幺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5.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隻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7.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8.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裏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9.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麽的微小。

10.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1.木頭對火說:“抱我”! 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 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12.漫漫悠長的人生道路,我嘗試了所有!愛過,哭過,笑過,沮喪過,悲傷過,痛心過,付出過,被拋棄過,虛偽過,孤獨過,寂寞過,折磨過自己!到最後什麽都沒有得到,開心幸福我沒有得到過,傷心難過孤獨寂寞我卻得到的比任何人都多!我所剩的隻有些埋藏在心底的那模糊不清的回憶。

13.天空是灰暗的,我心裏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14.心情不好:人生苦短,應該輝煌的活著,而不要灰黃的臥著;驚喜就是雙黃蛋,絕望是雙黃連;人生在世,活得要像向日葵,即使沮喪也朝著陽光。

15.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力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16.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麽,我還能夠做些什麽?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17.風吹過,落葉與我的好心情一起飄零,這深秋的花敗正好襯托出我內心的蒼涼,放眼望去,已不見綠色,到處是令人喪氣的枯萎,難道,老天也感知了我的沮喪麽?

18.你們遇到什麽沮喪的事兒時,如何回復心情?人啊,根據重新振作的方法,大概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卑微的東西,尋找墊底的自我安慰;另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偉大的東西,狠狠地踢醒毫無氣度的自己。

19.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偉人能把流星變成美麗的焰火,而我呢,隻能祈禱,這個沒有奇跡的夜晚。

1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9.人活著,每天就是困惑煩惱夾雜著沮喪!在回頭的時候還是忘不了以前有用嗎,是開心點還是繼續下去隻有自己決定。

20.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製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1.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2.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2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4.愛是一種殘忍,隻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5.如果一個人心中擁有陽光,他就會走上幸福之路;在壓力面前也願意向前看,即使有片刻沮喪,也不會減少一絲精神力量或希望;無論自己現狀如何,都對所擁有的一切心滿意足,這樣的人不僅自己快樂,也會把快樂分享給他人。

26.曾經的心,一直憧憬著未來,卻忽略了身邊的溫暖……有時候,現實會令我們沮喪,我相信這一切都是暫時的,轉瞬即逝,而那些逝去,終將變得美好和甜蜜。

27.我們的人生,如果沒有了愛的存在,那該有多麽多麽的寂寞。然而,愛情有時候更像是一個童話故事,永遠若即若離,永遠難于把握。平淡的生活裏,我們不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理想也最完美的愛情。可是,幸好,我們的心靈並沒有因此關閉那扇向往美好的門。有時候,哪怕僅僅是紙上的愛情,也可以溫暖我們日漸荒蕪的心靈。

29.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裏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麽地傷心…….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30.不懂得珍惜擁有,丟失了那最珍貴的熟悉生活,強裝笑顏,行走于虛偽的人群中間。.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愛情如命,生命似水。

31.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裏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裏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