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一個女人寫給未來女兒的10個愛情話題,卻點醒了現在的我們!

如果要現在的你給未來的女兒寫下關于愛情你想教會她的事,哪些會是你在經歷了這幾年的感情後,最想告訴她的話?網路作家Elizabeth Caballero寫下了10件希望能教會未來女兒關于愛情與分手課題的事,引起許多人的共鳴,即使是現在的我們看到這些話,也有種再次被點醒的感覺,明白自己其實好的不得了,也值得一個懂得愛我們全部的人。

1、你已經夠好了

永遠不要懷疑你值得什麽。你比你自己想像的還要好上太多了。

2、不是每個人都會愛你

不是每個男孩都會愛你,而且如果你是我的孩子的話,相信有很大的機會你也會是個很有個性的人。但我想和你保證,真正重要的人絕不會想輕易改變你,所以儘管做自己吧,因為對的人會愛你的每一個細節,他想要的是全部的你。

3、壞男孩確實很有趣,但他們同樣的也不會為你改變

無論他多常告訴你他想改變,你還是無法改變一個並不是真的想改變的人。那真的沒關系,你也不該和一個你覺得應該被改變的人在一起,而是選擇一個在你眼中,他本身的模樣就很美好的人。

4、你可以愛自己比愛別人更多

我花了20年的時間才成為一個自己可以誠實喜愛、感到快樂的人。人生走到最後,其實就是你一人,所以先愛自己吧,深深的去喜歡你自己,這會讓其他人也用同樣的方式來愛你。

5、永不妥協

愛情並非總是既困難又複雜,但它也不應該是無聊且100%受保證的。到了某個時刻,或許你也會和一個感覺相當安全的人交往,你們幾乎不吵架,而你和他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你害怕再次受到傷害。但那並不是愛。

和一個你會為了最乏味的事情吵的不可開交、一個即使在一起多年後你依舊會想調情、一個一開門就會讓你小鹿亂撞、一個讓你感覺有家的歸屬感的人在一起。絕不要為了安全就和某個人交往。

6、欺騙過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如果他曾經背著你偷吃,就還會有下一次,因為他會這麽做就表示他沒那麽愛你。我堅信在原諒這種事上絕不可軟弱,因此你該做的就是原諒他然後走的遠遠的。

7、單身是件美好的事

好好享受現在的獨立吧!總有一天你會走入婚姻,必須在工作與孩子間找到平衡,而到時,幾乎很難會有屬于自己的時間,你會開始無比想念能夠在房間裡裸體跳舞、能夠一個人約會的日子。

8、讓自己好好感受每一次的心碎

無論是哪一次的分離,別試著逃避那股痛楚。抬起頭面對它,讓它好好的教導你,用每次的心碎學習自己到底期望在感情中獲得什麽。

9、你值得一個全然欣賞你的人

如果你和一個追了一年才在一起的人交往,也許之後在感情中你會做盡任何事隻為了讓他繼續留在你身邊。但那不是一段正常關系運作的方式。

10、和一個愛你全部的人在一起

和一個從裏到外,無論好壞都愛著你的人在一起,這之中不該有任何灰色地帶。我最喜歡電影《朱諾》中的這句話:好心情、壞心情、醜陋、漂亮、帥氣,無論你是什麽樣子,愛你的人依舊會覺得連陽光都能從你的屁股裏散發出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