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女人啥時候對男人無法抗拒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我們生活觀念的改變,很多女人也發生了出軌的現象。那麽女人在什麽時候容易出軌呢?什麽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呢?男人怎樣預防女人出軌呢?下面就讓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女人在情感事件中,不一定有男人專門設計她。往往在鴨子煮熟飛不了的時候,女人才意識到,她違背了自己的原則或初衷,陷入了一種錯誤的情感之中。看似陰差陽錯,實質往往是她們的心理變化,對誘惑免疫力嚴重下降或缺失的狀態造成的。因之,女人提高自我素養,強化理性是找到自我幸福的重要保證。下面博主總結一下,女人對異性誘惑免疫力缺失或急速下降的6種情況,以幫助女人們把握人生,追尋幸福:

變得自卑的時候

自卑的女人,最想做的就是找到不自卑的辦法,但是她們要麽看不到自救的希望,要麽覺得自救的效率太慢。于是,對身外的誘惑就變得強烈。渴望外界的東西,能夠來拯救自己,天外電光一閃,就能改變自己的人生。男人搞定清高的女人,往往先設法打擊她們的信心,而後再施以援手,往往就有了機會。

遇到失戀的男人傾訴的時候

許多女人面對別的男人的失戀故事,特別易感。很容易把自己置身于這個悲情故事中,虛構一個由自己替代的浪漫結局。加之,失戀男人的痛苦,是很難讓女人設防的。女人很容易大方地敞開胸懷甚至是大方地陪夜來安慰一個失戀男人,並想用自己的愛來讓一個男人重生,也讓自己幸福。事實上,這是一個比炒股更有風險的事兒。一方面,對男人來說,女人的愛可以緩解他當時的壓力,事後男人會說他忘不了女友。另一方面,名字都可能沒留下,男人隻把女人當了隨手就能抓到的一塊紙巾,用了就丟。

虛榮心被激活的時候

女人在一些特別的情況下,虛榮心就像上了蒸籠,會騰騰地昌熱氣。比如,受不了混得好的女伴的炫耀;受不了有錢人的嘲弄;嘗到回應誘惑的小甜頭,而味口大開。等等。虛榮心過強的女人,總是會想到天下掉下一個有錢男人,恰恰砸在她身上。但往往是錢沒用著,傷得不輕。

有心理生理飢餓感的時候

現在的人,對食物本身的飢餓感體驗少了,取而代之的是生理和心理的飢餓感常有。看見別人頓頓吃螃蟹,而自己卻吃不起;看見別人開著私家車,自己隻能走路;看見人家老公有權,呼風喚雨,而自己老公隻是梁山軍師。飢不擇食,還談什麽免疫?

寂寞虛無感襲來的時候

寂寞時,參與社交,參與娛樂,就有了必要。虛無感來襲的時候,就有了對價值觀的懷疑和對堅守的困惑。被虛無感佔據的人,容易醉生夢死,破罐破摔,而受不了寂寞的人,對刺激的需要強烈。那些在愛情與物質化追求中矛盾的女人,容易產生虛無感,那些兩地分居,或是老公回家像住旅館的夫妻,都容易產生寂寞感。

失意脆弱需要安慰的時候

女人受到打擊,往往特別脆弱,因為打擊往往超出她們的預計。當生活的平衡被沖擊的時候,女人的心理也就希望有一種強大的支撐來幫助她度過心理難關。這時的女人,找到一個肩膀臨時靠靠,也會覺得很有必要。往往,她們把上床也當成了一種必要的傾訴平台。

婚後最容易出軌的八種女人

曾問一個已婚女子,你怎麽看紅杏出牆,她的回答是需要,問她為什麽需要,她說需要就是需要。也許每個出牆的女人各有原因,正如下面的分類。但若快樂的背面不是快樂,還是三思而後行吧。

一、弦斷無人聽

風情萬種的才情女子,下嫁給木頭人或者肌肉男。他永遠不可能對落葉秋風或者飛雪驕陽產生莫名感觸,並視此種舉動為無知可笑。你夢想中一直有一個優雅書生,你可以和他笑傲江湖,共賞風花雪月。有一天,這個人悄然降臨,似乎是一種無可逃脫的宿命。

二、你是瘋兒我是傻

挑不出他品德上的毛病。但你在他身上難以捕捉到應有的生命活力,而你總是激情四射。他常草草了事,你默默無語。那個本來陌生的男子,卻讓你嗅到了他有力的呼吸,聽見了他蓬勃的心跳,你無可自抑,從他那裏發現了作為女人的快樂,當然也嘗到痛苦。有一種力量將要把你撕裂,你需要找到另一種力量將你粘合,但那力量在哪裏?是什麽?你不知道。

三、貧賤夫妻百事哀

無論如何,他是一個好人,對你也很好。曾經,你認為如此便已足矣,你願意和他白手起家,像燕子銜泥,一點一點地築起自己的小窠,也果真這麽做著。有一天你經歷了寶馬香車,經歷了星光閃閃的豪華酒店,你像一枚漸漸萎縮的果實,忽然吸足水分從而光鮮依然。你轟然坍塌,難道自己是一個可以被物質引誘的女人

四、醉裏吳音相媚好

老公是一個事業上的英雄,所向披靡,引來無數人的羨艷。然而你在他眼裏,卻佔著低微的比重。閒時他和你略做溫存,忙時你不過是一粒塵埃。記得一句詞:醉裏吳音相媚好,白發誰家翁媼。你理解了海倫為什麽會離開英勇擅戰的斯巴達王,甘願跟隨那個小白臉帕裏斯逃往特洛伊城。

五、那一笑的風情

其實一切竟如此簡單,你隻是難敵他如父兄般溫暖的眼神。你的那個男人,娶你到家後,便將你當成他天然的母親和一個不必要支付工資的保姆。他像個任性的孩子,可以在你面前暴露他的貪婪、無知、懶惰,並將此作為愛的象征,作為親情誕生的標志。起初你也這麽認為,但有一天你累了。于是,他像上天安排,出現在你眼前。

六、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原以為那個人隻是少女時代的夢幻,現實中並不存在。之所以結婚,實際上是出于年齡的逼迫,那時你認為即便是夢中的那個人存在。可是,他終于出現了,卻是在你婚後。

七、山外青山樓外樓

最好的男人在哪裏?他不會在身邊,不會在眼前,他永遠在未知的遠處,他就是下一個,下一個男人就是最好的,這是你的鮮明邏輯,並存在于眾多女人的心底從來不敢公布于眾。像一個瘋子,誰也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麽,連你自己也不知道,可是你卻一直在尋找,直到你芳華不再那一天為止。

八、寂寞嫦娥舒廣袖

老公雖好,卻在天涯。眼中那個男子雖然一般,卻給予你親切可感的溫度。你無從拒絕,你展開長長的袖子,攏他入懷。你有時羞慚不已,卻也欲罷不能。

外遇這個字眼在以前聽起來還有些刺耳,而今無論是誰說起與這個這眼有關的話題,都覺得很自然,好象是和穿衣,吃飯一樣的簡單,雖然談起與外遇有關的人和事還免不了些許的神秘,但對于無論是誰發生外遇都覺得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是社會在變還是人在變

男人預防女人出軌要做好這幾點

1、潛意識地讓對方明白你對出軌的態度

在生活當中,要時不時地讓對方明白自己對出軌的態度及反對出軌的決心,讓對方知道出軌的嚴重性,從而自覺地提高“自律性”。比如告訴對方你欣賞的人在感情上應該是光明磊落、用情專一的,而你最看不起的就是那些隨隨便便、來者不拒的。

2、創造一個溫馨的家,讓彼此都能享受“在家”的幸福

如果家能足夠溫馨,足夠讓兩人心情愉悅和舒適的話,誰還會願意出去找人偷歡或另尋精神寄托呢?

3、多嘗試兩人可以一起做的事情

如一起做飯、一起做家務、一起帶孩子外出遊玩等等,以此來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可以有效地預防對方“出軌”。

4、保持自身魅力和生活情趣

其實“魅力”是彼此都需要用心保持的,雖然在平日裏女人註意保持漂亮容顏的時間更多、範圍更大,但男人也不可馬虎到長期不修邊幅、不愛衛生喲,否則對方一旦有了埋怨和厭煩情緒的話,“出軌”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

5、及時贊美對方的優點

對值得提倡的習慣可以加大贊美力度,使對方有成就感,對于生活中對方做得好的地方,比如飯菜做得可口、下班回家準時一類能有利于家庭和睦的優點,可以大肆贊揚,鼓勵對方堅持不懈,再創佳績。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適當給予物質獎勵,說不定對方進步的效果會更加明顯喲。

6、讓對方適當擁有自己的空間

但一定要對對方的空間有了解。以打電話為例,要知道對方經常聯系的人有哪些,但不可肆意竊聽對方聊電話的具體內容。過大的束縛隻會適得其反,一定要留有適當餘地。

結語:通過上面的介紹,想必大家都了解到了女人在什麽時候容易出軌了吧。其實也有很多女人本身就容易出軌。那麽男人們要註意預防女人出軌了喔。希望小編的介紹對大家能夠有所幫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