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做愛時,男人最想聽到的話

怎麽樣?這個話題有沒有讓你感覺自己一個人在看的時候也臉紅心跳?我們可是很嚴肅在討論這個話題喔(嚴肅臉)。主要是五千多年來對女人的壓迫,很多女人都覺得,應該在床事上保持沉默,這是對的嗎?NO。

可能是傳統文化在這方面對男人太過寬容,對女人太過苛刻,造成了女人認為在這方面都是男人的事,女人沒必要為此做些什麽。隻是,時代在進步,我們也要跟著進步。如果說做愛是兩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一起投入才正常。任何需要一個人以上參與的事情,都需要彼此的溝通交流喔。當然,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女人太過主動,如此,我們可以根據他的舉動,表達出我們的感覺。如果他很樂意和你討論,那麽你就再大膽點吧。

做愛時你沉默的時候他在想什麽?

如果男人對此興致勃勃,你沒什麽反應,這隻比向他的小弟弟潑冷水好一些而已。甚至有些女人以為,這樣才是正常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1、她今天沒興趣嗎?

他在使勁的時候,你一點反應都沒有,甚至有的女人連身體都不太自然。他心底會在嘀咕,你今天是不是沒有興致?隻是為了滿足他才答應做的?當然,他不會說出來,也不會為此在你面前表現不高興。大多數男人是草草了事,做完有些可能會和你說兩句,有些就直接洗澡睡覺or直接表現為累了睡了。

2、我做得到底對不對?

別說,男人的自信和自尊有時很脆弱。你的反應他看不出來,他心裏也在忐忑。隻是,在你面前強撐著罷了。有些男人會試著換花樣,看看你有什麽反應。有些男人就為此興意闌珊。有些男人遇到這種情況隻在心裏嘀咕,表面如常(可以說是面癱臉),你完全看不出來。不過,隻要易地而處,你就會猜到他們的心理活動。

3、她對房事滿意嗎?

這個不可說的事嘛,咳咳,太傷害男人的自尊了。還別說,如果他用盡一切辦法你還是依舊的時候,這個念頭不可避免地出現在他的腦海裏。可能外在會表現為對你更關註或者更挑剔,脾氣也容易暴躁之類的。可能你會覺得他最近總是莫名其妙,不知道為什麽。總之,這個階段的男人是身心都受到大大的傷害了。

4、喔,我太喜歡在辦事的時候不出聲的姑娘了

有這樣想法的男人分兩種。一個是他遇到一個不會表達的女人,但是他完全明白。所以,兩個人在這方面也是有溝通和交流的。隻是,這樣的一對出現的幾率比較低,我們還是老老實實學習怎麽表達吧。

還有一種就是對女人的態度是居高臨下高人一等的男人。這種男人你就忽略吧,因為很明顯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他隻要爽到自己就完了。就算當炮友也是一個不合格的炮友,更別說是男朋友老公之類的了。一句話,遇到就趕緊甩了他吧。

做愛時,男人希望你這樣

上面說到了女人的沉默或者沒反應男人的不爽。那他到底希望女人怎麽做?很簡單,告訴他,他的努力你喜不喜歡。

1、我很好

很多女人覺得,女人在床上要矜持一點,太如實的反應是壞女人的表現。這樣你就錯了。這不是三百年前,如果你有什麽感覺都不告訴他,他怎麽知道你是怎麽想的?兩人之間,最擔心的就是出現這樣不必要的隔閡。

2、你太棒了。

如果你有感覺,口中發出聲音也不要緊。其實這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不要控製自己,讓身體變得僵硬,那會讓兩人都覺得很無趣。讓他知道吧,這樣才讓他覺得,這場兩人玩的遊戲,你也在投入呀,不是隻有他一個人在享受呢。

3、這樣就對了。

房事對于夫妻和情侶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而在這方面的溝通和交流,基于國人的傳統,可能更難以啓齒。這是可以理解的,不過,別因為這個理由,就忽略了。該做的還是要做,可以選擇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方式,表達你的意見,如此,也方便他改進,讓兩人都能一起享受到其中的快樂。

退一萬步說,做愛時不契合的夫妻和情侶,就算其他方面再怎麽合拍,也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麽,多了一點隔閡。而冷淡的關系,總是從逐漸減少的親密開始的。

4、不如我們這樣吧。

不喜歡的時候,婉轉點說。有時候他太粗魯,難免會讓你感覺不舒服,這時候,就要有點技巧地表達。男人最忌諱女人在床上挑剔他,你懂滴。比如說,“親愛滴,我們轉個身,你這樣壓著我的胳膊”之類的,總之,不要打擊到他的自信和自尊。

還有一種男人,對你提出的不喜歡,會和你一起討論什麽樣才會讓兩人都喜歡。這時候,你趕緊和他說你那裏不舒服吧。但是,這種隱私的事情完全不可能通過外在性格和做事方式之類來判斷這個男人是否會大方跟你討論,隻能靠自己看臉色囉。

5、如實說出你的感覺,比如,太爽了!

喜歡的時候?那還用說,直接告訴他!喜歡的直接說,這對他是一種鼓勵。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性格做不到那麽直白表達你的熱情,可以選擇一些肢體語言或者婉轉表達,男人同樣get到滴。

大家都知道夫妻關系和諧的一個重要前提就是房事和諧,所以囉,就用面對事情的態度去對待它就是了。退一萬步說,你是面對自己的另一半才這麽做,這是光明正大理所當然的。更何況,自己應該積極點註意這種危險的苗頭才是呢。他是你最親密的人,還有什麽不能和他分享的?

女人享受性愛不是錯,是理所當然。女人在其中享受到了,是對男人莫大的鼓勵。所以,別害羞,大膽對他說出你想說的話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