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好色女人最愛幹的這檔事

出軌偷情這檔子事在現代人眼中似乎已經沒有什麽大驚小怪,雖然人們還是會被道德情感約束著,但是對于這種男女之事,人們的態度較為以往還是放平了心態。那麽,女人偷情為了什麽?女人偷情的原因?下面不妨看看吧!>>>男人最受不了女人怎樣的挑逗

女人偷情為了什麽

都說男人易出軌,可是女人也經常背著愛人偷情。不安分的心讓自己陷入如此這般境地?不管是什麽讓你的心蠢蠢欲動。偷情時刻,謹記別犯以下的低級錯誤。

偷情雖不是新聞,不過劈腿這檔子事可不是說能就能。嚴格遵守偷情信條,才能開啓解放感官肉體的情欲大門。

一、解放肉體抽離感情

偷情者不得動真情,這是無論性別皆應遵守的出軌真理。偷吃者不但得記得擦嘴,還要擦到“不著痕跡”。既然打算“向外發展”,就得確定你的最終目的是“隻求一爽,而非步入禮堂。”所以絕對不要和對方睡出任何感情,上了這條出軌之船就不能暈,否則“翻船”後果得自行負責。出軌的最壞範例就是,你以為自己隻是玩玩,最後卻變得情不自禁。劈腿知易行難,許多女人都在高估自己或不了解自己的能耐之前“下海”,殊不知並非每個女人都輕易能把感情抽離,隻留感官刺激、同時把外遇對象把玩于掌心。

二、選擇對象要當心

有經驗的女人都知道,偷吃的第二最高指導原則就是慎選對象。“可別挑一個純情男,你要的對象是個充滿樂趣的情場常勝軍。”這是暢銷兩性作家Flic的建議。“尤其是那種提到婚禮就頭皮發麻的男人,一看見小孩子就會倆共發神經。”你要的男人是那種字典裏沒有“安定”和“專情”的大情聖,即使同時擁有兩打以上的女朋友,還是覺得內心很空虛。這種男人永遠無法眼裏隻有一個你,因為他的愛情領域無限寬廣,隻要見到女人就會有反應。

除了挑選床品和技巧一流的對象,對方的嘴巴牢不牢靠,也是一個篩選標準。你要選擇的對象,應該是那種會把秘密帶進棺材裏的那一型。Jane Wenham-Jones,是《Perfect Alibis—How to Have an Affair and Get Away with It》一書作者,同時也是力倡“外遇恐怖平衡”的兩性作家。她的書開宗明義的闡釋偷情之必要與應該遵守的法則原理。“你和對方的關系像是坐翹翹板,為求絕對平衡,雙方都應握有彼此把柄,如此一來,誰都不敢輕易豁出去。”這樣的製衡目的是為了督促雙方都遵守遊戲規則,確保兩者最大利益。

三、不吃窩邊草原理

兔子不吃窩邊草,這句話用在偷情原理,個中奧妙細論之後讓人驚覺實在太了不起了。根據前兩個原則去蕪存菁後,有一個現實你得認清:什麽人不能碰?什麽對象又是絕對不可以?比方說你原本就認識的人,你的親戚或是朋友的朋友的鄰居。總而言之,任何和你社交圈有可能交集的對象,都應該列在“危險窩邊草”名單上,無論如何都不能動心。這樣做是有道理的,因為流言是偷情致命傷。此外,不要和精神狀況不佳或是有點神經病的對象在一起,除非你自己也頭殼壞去。精神狀況不穩定的人,總是不按牌理出牌,隨時都有可能脫稿演出,屆時你有如搬石頭砸自己的腳,難逃致命性的恐懼。

四、向浪女看齊

出軌偷情有很多時候能幫你看清自己,把一些問題弄清楚。也就是說,偷情歸偷情,無論如何,你應該懂得從類似經驗中學到新的東西。“偷情的時候,我總是覺得自己性感無比,亢奮到不行。即便是約會,我也會悉心打理,讓他每一次看到的我,都是最美的德行。”其實這種關系中,新鮮感是吸引彼此的動力,探索的歡愉同樣令人難以抗拒。既然彼此不太熟悉,也不打算熟悉,那不如善用這種感官的“模糊意境”。很多偷情女性都承認,因為模糊所以刺激,因為刺激導致上癮。

五、戀情過去日子繼續

不要過分分析這種關系,因為沒有必要,所以別白費力氣。你不必強迫自己忘記一切,隻要記得從經驗中學習。對有過出軌經驗的人而言,一次關系的結束,通常不代表將來就絕無可能再犯,因為這種事隻要做過一次,一輩子就很難再克製。專家還是堅持,經常出軌代表你現有的感情出了問題,所以你的註意力應該放在自己為什麽一再被引誘,為何老是想感情出走的問題上,而非將重心放在找尋慰藉上。找出問題症結,理清自我需求,是比較務實的做法。

此外,有些基本道義你應該還是要遵循

首先,不要碰已婚男子;有孩子的已婚男子更不要碰。還有,一見鍾情不太妙,因為規則告訴你:不能在沒接觸肉體前就先愛上對方,這樣你很可能最後把什麽都賠掉。最理想的狀況是:你們的郵政編碼不同,沒有共同朋友,不知道對方住在哪裏,要連絡隻能用手機或是傳簡訊。絕對不要出現過多的互動,以免牽扯不清。

女人偷情的原因

在中國,已婚女人的出軌基本都是在被動中行進,那麽,導致女人出軌的最常見原因有哪些?

一、丈夫伙同婆婆對自己打壓

一個女人,二十多歲,因為婚嫁,來到一個陌生的家庭,從此,成為這個家庭的女主人。同為女人的婆婆,會從內心深處有一種兒子被別人搶走的醋意,這份醋意是情不自禁的散發,為此,新婚女子和婆婆猶如一對情敵,會莫名的存在些許敵意。特別是遭遇稍微刁蠻的婆婆,新婚女就會覺得被排斥,被打壓,從而覺得自己被孤立。事實上,新婚女不用為此糾結,磨合一段時間之後,隻要自己做的足夠好並懂得隱忍,一定能踏過婆婆這道關。隻可惜,很多女子新婚期間比較敏感,從而和婆婆結下了梁子。

二、婚後和丈夫常年兩地分居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處出來的,一旦分開時間久了,即便是再濃厚的感情都會被沖淡。不管是新婚夫妻,還是老夫老妻,如果不是萬般無奈,最好是不要嘗試兩地分居的生活。思念背後隱藏的是寂寞,這時,如果有新的情感引子,很容易對原有的婚姻帶來背叛。

三、生活在重男輕女的家庭中

生活在重男輕女的家庭中,如果生的是女嬰,那麽,等于與自己將從此打入冷宮或者無休止的為生男嬰而從此淪為生子機器,直到男嬰出生為止。

四、丈夫對朋友照顧勝過妻兒

男人雖然是群居動物,但是不能沒有節製 的群居,畢竟妻兒還是需要照顧的。當男人群居生活過度,就會打破婚姻的平衡,這時,妻兒會呈現孤獨狀態,並迫使婚姻搖曳。

結語:女人雖然不是一家之主,但是從如今的家庭生活來看,女人的家庭責任已經在某種程度上超過了男人,所以,一旦對于婚姻產生了異心。對于丈夫、孩子來說都是一種打擊。作為女人,還是守本分些好,至少要懂得珍惜家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