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心情隨筆

有些人,近了遠了,順其自然!有些情,淡了忘了,莫去強求

人在的時候,以為來日方長,什麽都有機會。其實,人生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有些人,近了遠了,順其自然 !

有些情,淡了忘了,莫去強求!

人生!經不起歲月的洗禮;

人生!經不起時間的沉淀!

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都會久遠,不經意的被我們悄悄地遺忘……

有些人,陪你經歷了風雨,曾經同甘苦共患難,最後不過是場風花雪月,慢慢的淡去了……

有些人,彼此很陌生,從未想過能相逢,但冥冥中總有天意,卻走在了一起。

那不過是霧裏看花,

亦真,亦假,亦美,亦痛。

隻有那幽幽的花香令我們回味……

人的一生離不開那美好的回憶,因為那裏有我們的曾經,有我們的過去,有我們的點點滴滴。

想起那些朋友,生命中有你們,真好,可是現實無法改變。

有些人,確實疏遠了;

有些情,確實淡然了。

歲月和時間拉遠了我們的距離,也許是一句玩笑,也許是一句口頭語,也許是曾經的往事。這些事都無法輕易忘掉,這樣的抉擇讓人很無奈,最後,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人生充滿了期待,人生充滿了改變。

期待著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裏,那樣你會哭,因為我心裏裝滿了你;如果有一天我有進你的心裏,我也會哭,因為哪裏沒有我,走的隻是你對金錢的崇拜和對權利的追逐……

樹下牽手的腳印;操場上打鬧的身影;教室裏朗朗的讀書聲;刻著早與愛的課桌……一切仿佛就在昨日。

是阿!我們都變了,變得那麽現實,變得那麽自我,

是阿!社會在變,在這充滿誘惑的世界裏,能否留有曾經的那點真……

有些人,他已經走了,走的很遠很遠!

有些情,以隨風逝去,消失在黑暗中!

留下的隻是對往事的牽掛罷了……

夕陽西下,走在陌生的街道,孤獨的身影被夕陽越拉越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