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歲月靜好,流年無殤

時光靜好,歲月無殤;現世靜好,活在當下;光芒流轉,剎那芳華;年華耗盡,繁華滿地—題記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看流年的逝去,看滄海的轉換,看桑田的變遷,不知不覺,韶華易逝,煙柳畫橋,滄桑的是心,不變的是青山綠水,歲月靜好,安于一隅,靜待時光,與子成說。

輕撫著一絲秀發,一種薰衣草的清香,緣定今生,耳鬢的一絲秀發隨風飄揚,帶著清香,深入我心,相視一笑,情深無需更多的言語,情深何須更多的溫柔,隻需要我的心中有一個你,你的心中有一個我,這就夠了,優雅立于世,隻是不知不覺風沙早已灌滿了濕透的雙眼,為何還能見到你的容顏。

撫你一絲秀發,欠下了一生的代價,曾約定,天涯海角,不離不棄;曾約定,世紀輪回不殤,前世今生不離,未來安穩平淡,靜靜的美好,可是紅塵阡陌,風花雪月如歌,帶著一顆心向凡塵的心,帶著一顆相守天涯的心,帶著如夢如幻的人生,高歌一曲,一生韶華,伴隨愛恨情仇,悲喜交加,四季冷暖,你我同行。

歲月是最無情的,使得滾滾長河東逝水,一去不再回頭,使得年少匆匆而過,使得童年的美好就在那一剎那之間,轉瞬即逝。歲月是一把刀,無情的斬斷過去,使得青絲變成白發,滄海變成桑田,冷酷亦無情。

歲月又是最有情的,它使得一個季節擁有陽春白雪的美麗,有著無盡芬芳的享受,有著碩果累累的豐收,有著潔白世界的夢幻。

歲月,一個又愛又恨的代名詞,無論愛,無論恨,都有著一個共同的話題,那是無悔,歲月靜好,安于現狀,痛過了才會成熟,愛過了才能學會怎樣去愛,隻願攜一人之手,去看世間百態,去看人間冷暖,去看悲歡離合,去看陰晴圓缺,這一切,都是在從未賞過的風景面前去品,去嘗,去體。

一個傾城的溫柔,使得心中有著一座墳,墳裏住著一個人,曾說白首不離,曾說十指相扣,曾說地老天荒,在曾經的故事,曾經的牽掛,曾經的放不下,在一個有淚的夜中悄無聲息的消失了。

愛上了一個人,便愛上了一座城,時刻的牽掛,時刻的思念,伴隨著一脈花香,夾雜在風中,劃過心間,調和成一種纏綿,淺愛了,就會走到一起,相守一輩子。而因為深愛卻要離開,這份愛,太過的沉重,使得承諾,使得約定,就如同風中的沙,下一個瞬間就不知去了哪裏。

以前,無數的愛擺在了面前,沒有好好珍惜,無數的柔情,無盡的溫柔,幸福的美麗,存在身邊,沒有去用心的對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浮生若夢,歲月靜好,源于心安。

無盡的黑暗,一個人,獨自的,慢慢的走著,沒有牽掛,沒有束縛,在流年編製成的網中盡情的遨遊,但是卻逃不過被網住的宿命,星網,在心,丟不掉,扔不了,默默的前行,受傷了自己去舔舐傷口,因為沒有人再用柔情來軟化你的心間,在流年中學會堅強,在歲月中學會寬容,在時光中學會從容。

悶的時候,看庭前花開花落;愁的時候,看天外雲卷雲舒;雲是天空中的憂愁。天空的悲傷使得這些雲匯聚到一起,生出了一滴滴的眼淚。于是天哭了。化作了苦水流成了溪流,成了河流,到了大海。海的的博大,載著無盡的憂傷,人生的大起大落,世事的沉沉浮浮,都不足以成為放棄的理由,不到最後一刻,夢依舊在,哪怕悲傷逆流成河,懷著與子成說的夢想,一切都是那麽的從容,哪怕痛苦穿流而過,哪怕悲傷憂愁一路同行,風雨一程,山水之間,歲月靜好,流年無殤,舞陌流沙,短暫人生,光輝絢爛,流轉的光芒,遮住滾滾的紅塵,在心間開出一朵彼岸的花。

因為深知,絕險的山巔,有著絕美的風景。

因為相信,重逢的相遇,就在天涯咫尺間。

因為期待,歲月的靜好,流年存在無殤顏。

花開彼岸,光陰流轉,從容安定,愛恨交加,人生冷暖,悲歡離合,就是人生,隻需有著一份與花相悅的從容,便是無殤歲月,靜好流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