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想一起到老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台階,速度重歸于好。不想接著走的人,一次小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有時候你想約個炮,卻不小心談了場戀愛;有時候你想好好談個戀愛,卻發現隻是約了個炮。世界那麽大,床卻那麽小,床上的兩個人曾經那麽好,卻不能到老。我喜歡牽了手就能成婚的故事,卻活在了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時代。

最淺薄的關系就是,你一個錯誤,便讓他忘記了你所有的好。

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你總害怕被人說矯情,所以你讓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很快樂,然後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很快樂,後來再也沒人關心你是否真的快樂

吵著說要走的人,從不會走遠,一聲不吭就走的人,絕不回頭。

最舒適的愛情莫過于能讓你隻記得對方的好,可以不抱怨自己的付出,而對方也沒有一味的索取,懂得各讓一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