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

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不求彼此擁有,隻願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爛,隻願心靈相伴,最真的愛,是心靈深處的語言,愛,不求繁華三千,隻求一心一意,愛,不求轟轟烈烈,隻求不離不棄,今生,心有眷戀,唯你是念,亦是幸福,人之幸福,可以享受,人之幸運,可以灑脫,人之快樂,可以隨性,生活需要一點點悟,那悟叫順其自然。

生命需要一點點超脫,那種超脫叫寧靜淡泊,人生放不下的是感情,過不去的是心情,生命,最可怕的頹廢不是環境而是心境,給自己一份真實,瀟瀟灑灑淺淺含笑,給自己一份坦蕩,煩也純真笑也開心,感謝經歷讓我不錯過每一場風景,煮一壺雲水,走一生流年,靜靜看淡淡行,沒有一輩子的浪漫,隻有一輩子的溫暖,沒有一輩子的纏綿,隻有一輩子的陪伴。

愛是病中的一杯熱茶,愛是冷時的一件外套,愛是累時的一個擁抱,愛是無助時的一個依靠,別說愛情太簡單,平淡相守才是最真的暖,別說幸福太遙遠,隻要用心感念,其實都在生活的細節裏,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裏,簡單的,隻有思念,隻有掛牽,幸福的,偶爾甜蜜,偶爾傷感,無欲無求,無關風月,隻因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隻因情已刻骨。

深深地痴愛夢一場,蕭瑟暗換惆悵斑斑,鬱鬱獨行將痴愛珍藏,我好愛你,好想你,你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沒有誰能替代你在我靈魂深處的地位,也許是今生有緣無份,為了這份真愛,兩顆心都碎了,累的傷透了心,帶著滿身的傷痕累累,失去靈魂的軀殼,飄零在塵世間,猶如孤魂野鬼般的找不到可以依靠的角落,歇腳的地方。

兩顆心找不到彼此的依靠,彼此拖著疲憊的軀殼,在寒風裏瑟瑟發抖,散盡了一生的真愛,愛的好累,愛的好痛,愛的好傷,兩顆心走進了孤獨和絕望的邊緣,在痛苦中掙扎,在彷徨的黑夜裏徘徊,思念是我們唯一的權利,讓人心痛,讓人流淚,讓人心碎,讓人憔悴,讓人傷透了心,讓人絕望和無奈。

絕望和悲哀,傷痛和心碎的起點,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是什麽蒼老了彼此的容顏,阡陌了一世的心傷和無奈,時光阡陌了彌漫的紅塵,眼角依然殘存著還未滴落的淚滴,是什麽讓淚滴變成鮮紅的血滴,今生你和我隻能彼此在天涯兩端,帶著相思的疼痛,飄零一世憂傷和無奈。

從眼角滑落的淚滴,內有靈魂被撕碎的粉末,含淚的眼神望著你憂傷的轉身,帶著痛苦的淚滴離開了我的世界,給我靈魂深深的刺痛,無奈我的靈魂依然深深的愛著你,那一刻,徹底揉碎了我滿目瘡痍的靈魂,淚滴撲簌簌的往下掉,滴滴淚水掉進深邃的苦痛世界裏,我的世界離不開你,我深深愛的你。

我願意包容你的一切,你是我生命裏唯一的真愛,隻是塵世對我們有太多的不公平,因為我深深的愛著你,愛的那麽深,愛的那麽真,換來你我一生的痛苦和悲哀。在那個相思的渡口,在靈魂深處的那個角落,你卻永遠佔據那個角落,住進了我的靈魂深處,沒有誰能替代你的位置,再也揮之不去。

我獨自留著這份孤獨陪著自己,活在思念的世界裏;兩個人是畫,攜一縷相思,箋字綿長,從那以後,最遠的你成了我最近的守望,你是我最美的相思,最痴的期盼,心事溫婉,夢影成雙,詩畫輕揉,微笑相惜,一波一波的春潮,宛若桃花流水的約定,斟一杯默然相伴,醉倒在兩情久長;塵世間最美的感情。

莫過于在對視的那一刻,擦出怦然心動的喜悅,醉過知酒濃,愛過知情重,以文字的溫婉,守候一份相知相伴,以一腔深情,以一份痴愛,守望遠方的牽念,讓思念如花,芬芳你我的模樣,阡陌了你我一世的心傷和無奈。今世裏有緣無份,隻能期待彼此今生今世過得好,過的快樂,幸福。

今生今世裏,渲染了你我幾世的寂寞,痛苦的憂傷,你的快樂是我今生唯一的希望,今世裏對你深深地愛,隻能是一生的思念和牽掛,一世的守望,終究還是一場浮雲空盡散,卷盡纏綿離別安放在痛苦的憂傷中,滴盡一生的心傷,流盡一世的淚滴,品一世繁華,看落葉歸根,落紅化泥,靜品碎葉化塵埃,觀浮華滄桑,飄泊一世的凄涼,人間惆悵訴離殤。

一個情字難成器,空留紙膜話蒼茫,月下傷悲痛斷腸,夢裏孤魂洛心殤,天涯難聚首,咫尺難相隨,無力挽留的悲涼,地老天荒誰曾許,誰惹灼淚又一蕭,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人與人的相遇靠的是緣分,心與心的認同憑的是真誠,情與情的感動需的是溝通,相識就要比心,相處就要憑情。是人都有感情,是心都會動情,每一份感情都是理解中連心,每一顆真心都是包容中同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