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初一作文

我的素描朋友_初一作文600字

從七歲到現在,屈指一算,素描像個朋友一樣,陪伴了我整整五年!可在學習素描時,卻也經歷了一些風雨挫折。

在我七歲時,我偶然看到了一幅出自表哥筆下的素描作品。那真是一副好畫!雖然隻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也顯得惟妙惟肖。從此,我便下決心要學好素描。

之後,媽媽看我那麽喜歡素描,又那麽有天賦,就給我報了個素描班。我上課之前興奮極了。可是上了第一節課後,我才知道:原來素描是如此的難!

我畫的第一幅素描是一個雞蛋。上課時,我盡心盡力地想用筆把雞蛋"移"到紙上,可總是畫不好:要不是曲線不到位,就是下筆太重。我十分惱火,怎麽就是畫不好呢?老師看見我急了,連忙給我講了講要素和方法,又幫我畫好了基礎。之後,我費盡心思,終于把這副來之不易的畫完成了。雖然那畫挺好的,但我心中總是感覺不滿意。

後來,隨著我的刻苦練習,技術成長了不少,可興趣卻沒有以前那麽濃厚了。每次上課時,我完成作業後就呆呆地望著窗外,時不時看看鍾,等著下課。每節課都是兩三個小時,有時候我甚至覺得那是在浪費時間。可是,那次寫生卻改變了我的看法。

一天,我照舊去上課。老師說要帶我們出去寫生。到了外面後,我四處張望了一下,原來就是要我們照著實物畫啊。我一下子打起了精神,動筆畫了起來。畫完之後,我欣賞了一下自己的傑作,還真不錯!

從那以後,我對素描的興趣一天天地漸漸濃厚了起來。平時,我會經常花很長時間來練習。雖然很累,但那很快樂。由于手經常在粗糙的素描紙上磨來磨去,竟磨起了泡。而且,我也常常因為一些錯誤而被訓斥,常常因為畫畫而誤了其它事情。

現在,我可以說是畫技高超了,我從原本素描班裏沉默的底層上升到了第二名。隻要我一拿起鉛筆,它就乖乖的聽話,畫出我所想的東西。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隻要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我要用我的伙伴——畫筆,勾勒出我多姿多彩、燦爛的人生!

以上就是出國留學網作文欄目為你帶來的《我的素描朋友_初一作文600字》,希望對你的寫作有所幫助,寫出好的作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