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初一作文

曾經錯過的歲月500字

在美好的時光裏,我們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體會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也領略了人生的千姿百態,卻也流失了曾經的天真美好,而這些都被埋藏在我們錯過的美好歲月裏。

夢想是美好的,現實是冷酷的,而生活則是殘忍的,剝奪我們曾經美好的心靈,讓我們歷經磨難,卻告訴我們這就是成長。

是的,在我曾經錯過的歲月裏,我也曾那麽的天真,對生活充滿了憧憬,以為萬事隻要努力就可以成功,以為夢想隻要堅持就可以實現,但生活告訴我,不是所有的一切隻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而夢想有時候也不是一定會實現;我也曾有過熱血時代,那時候我也會倔強地說:“命運是由自己掌握的,我命由我不由天。”卻從沒想過,我們早就輸在了起跑線上。

曾經錯過的歲月裏,我也錯過了我的青春;曾經永不妥協的熱血,變成了現在得過且過的滄桑。

我也曾問過自己:就這樣放棄了嗎?多年堅持的夢想也要破滅嗎?就這麽墮落著過完自己的餘下人生嗎?當然,答案是否定的,可是卻無可耐何,我還是持續我的糊塗生活。

曾經錯過的歲月,曾經錯過的青春,曾經錯過的一切……它們已經離我遠去,再也無法尋回。

我曾經所經歷的一切,那都是過去;我知道,那隻是過去。生活還是要繼續,明天還是要面對……

返回頂部